微笑是一种修养【3】
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谁不希望跟一个乐观向上的人交朋友呢?微笑能给自己一种信心,也能给别人一种信心,从而更好地激发潜能。
微笑是朋友间最好的语言,一个自然流露的微笑,胜过千言万语,无论是初次谋面也好,相识已久也好,微笑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另彼此之间倍感温暖。
微笑是一种修养,并且是一种很重要的修养,微笑的实质是亲切,是鼓励,是温馨。
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得到比别人更多的机会,总是容易取得更大的成功。
微笑是一种淡然,微笑是一种洒脱;微笑是一种坚强,微笑是一种成熟;微笑是一种美丽,微笑是一种魅力;微笑是一种智慧,微笑是一种博爱;
微笑让心灵更丰盈,微笑让生命更富有!
微笑发自内心,无法伪装。
保持"微笑"的心态,人生会更加美好。
人生中有挫折、有失败,有误解,那是很正常的,要想生活中一片坦途,那么首先就应清除心中的障碍。
微笑的实质便是爱。
一个懂得爱的人,一定不会是平庸的。
学会了对自己微笑,就学会了热爱生活;学会了对别人微笑,就学会了珍惜美好;学会了对一切生命微笑,你的人生便处处充满阳光!
“风力掀天浪打头,只需一笑不需愁。”我非常欣赏这句话,因为它阐明了一个深刻的做人道理。
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多少沧桑岁月,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多少风吹雨打。
然而,生命是不能够超凡脱俗的,人不能只饮风餐露度日。
笑谈人生,坐看风云,只要有夸父般的执着与勇敢,生活中的一切雨雪风霜都不足惧。
只要我们来到这个五颜六色的世界,生活总是需要默默的去承受,生活也总是需要用微笑来开心的过好每一天……
生活有微笑就有开心。
或许有人会说,我面临的苦难是没有人能解决的,又谈何开心?是的,这是极不幸的。
但是,要是你整天愁眉不展,能改变现状吗?有益吗?靠苦闷来改变生活不是好办法,也是不现实的。
想过吗?就是在这个逆境的状况下,开心才是最要紧的。
如果已经失去了某一方的享受,还要失去精神上的享受吗?何不开心一些,用一个微笑来面对它们,何不学会苦中作乐呢?
曾经的冷风过境,曾经的大雨滂沱。
曾经的花开花落……哪一个不是光阴的内容?谁愿意走个捷径一下子看到结果,谁能够一开始就把岁月剪成碎片,一瞬间望尽繁华?
生命对每个人说是平等的,不要一味地抱怨上天的不公平,路途中时而坎坷艰辛、波澜不惊,时而垂柳轻拂、平淡如水,关键是看你如何来把握生活,享受生命。
生活有微笑就有开心,让我们开心的过好每一天吧!这样平平淡淡的日子重复着一天又一天。
也许所有的付出给我们带来的是困惑与无奈,然而我们也悟出:不付出即使失望的情绪都无法体会到。
记住该记住的,改变能改变的。
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有一种无论是逆境还是顺境都会微笑的心境,坦然面对,坦荡生活,这是无上的,这是人一生幸福的源泉。
就这样也许我们每天面对的依然是不变的喧闹世界,依然是工作、生活。
有什么能比好心情重要,心情是需要锻造的。
锻造好心情是需要功力的,功力是需要累积的,累积是需要微笑的,因此我们应学会每天从一个微笑开始,让快乐表露在脸上,让快乐传递给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回报我们的一定也是无比的灿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