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的作文三:波斯猫的`日记
我是一只漂亮的波斯猫,全身雪白,一只蓝眼睛,一只淡绿色眼睛。我不算很大,但是我很可爱,很招人喜欢。主人一家人都喜欢我!至于我的name嘛!主人总是叫我乖乖,主人的母亲老是叫我猫猫,而小主人叫我艾薇。弄得我现在都搞不懂自己该叫什么了,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小主人叫我的名字。蛮好听的!
每天我的早餐是水果沙拉和鲜鱼一小条,而午餐是三文鱼,晚餐是蔬菜沙拉和一盘牛肉。还有我每餐都要喝一杯牛奶,我每天都很开心。我的窝是一个四十厘米高,宽三十厘米的软房子,里面垫着一个鸭绒枕头,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主人家是个大别墅。有花园、草坪、特别为我建造的小游乐场。我经常在花园里,青草坪上散步,我一般都是在饭后散步。我喜欢在小游乐场里滑梯,主人便让保姆天天打扫、清毒,我玩得可开心了!可是家里突然来了个怪东东,主人亲切地叫他 乖狗狗。 原来他就是狗狗。
自从那只叫狗狗的东西来了以后,我在主人和小主人心里的位置已经不是第一了,第一是那只狗,我气急了,我的心情也已经跌落到了谷底。那只狗的待遇比我好多了。他的窝是一个木房子,有门月窗。还有一张小床,铺着两层鸭绒垫子,虽然我没有在他的床上躺过,但是我想一定、确定以及肯定很舒服。他的每顿饭都是一大盘肉,再加上一杯酸奶或是一杯鲜果汁。我真的太伤心了,为什么会是这样?为什么?我害怕主人会抛弃我,那我又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