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姨家养了一只波斯猫。
那只波斯猫浑身长着雪白的毛,耳朵很机灵,总能听到老鼠的一点响动。一双小小的眼睛很有特点,一只是碧蓝碧蓝的,一只是土黄色的,因为它是一只波斯猫。它那长着尖牙的小嘴,消灭了许多作恶多端的老鼠。它还有一条毛绒绒的尾巴,摸上去很舒服。
这只波斯猫很有意思。一天我拿出一根小棍儿,放到小猫鼻子底下晃了晃,小猫一下就给咬住了。我连忙把小棍儿从小猫嘴里拔出来,放到远处,小猫连忙目不转睛的盯着,然后做出半蹲状态,猛扑过去。要不是我及时把小棍拿开,那小猫必定把小棍儿咬成两段。就这样,我在原地转着圈,小猫也一直围着我,直到我们都转累了才肯停下。
还有一次,我买了一条鸡腿,跑去看小猫。小猫一看见我,就朝我猛扑过来,差点把我的鸡腿抢去了。我赶忙拿着鸡腿跑到外面去,可是这也不管用,小猫追着我一同到了外面。没办法,本来想一点一点有滋有味的品尝鸡腿,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吃完了。
其实,这小猫原本是二姑寄养在我家的,后来给了三姨。小猫在我家的最后一晚时,我和它说了许多悄悄话。那一天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我非常喜欢这只波斯猫。它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的一只小猫,我要常来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