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老鼠【4】
“啊!大老鼠!”家中突然传来一阵尖锐、刺耳的叫声,原来是妈妈发出的求救声。我一看,竟然是一只小小的小老鼠。
说到老鼠我就会变得火冒三丈,因为它偷吃家中的食物,还到处乱咬,咬坏很东西。我的强壮爸爸每次都会拿起厚厚的拖鞋,“啪!”的一声,把我吓死了,原来是 那只小小的臭老鼠被爸爸打得魂飞魄散、拔腿就跑。但过了一会儿,那只小小的老鼠又出现了,这一次它可变成了小恶魔,跑来跑去,躲来躲去,好像在和我们捉迷 藏一样,真是“鼠”胆包天,令人又生气又害怕!这次爸爸也忍不住拿出秘密武器了,手套,戴在手上抓呀抓,终于抓到了这只整天都在我们家捣蛋的小恶魔,它的眼睛好像在苦苦哀求我们放了它一命,爸爸可是不太好惹的,三两下就让这只小恶魔吓得不见踪影了!
小老鼠这种动物真是让人头疼啊!经过这一次的教训,那只小老鼠也应该得到教训了吧!胆小如鼠的妈妈也应该不再怕老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