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鱼作文
几个星期前,我家买了四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
在刚买了这几只小金鱼的那天我精心给了这四条小金鱼一个“新家”,过了几天有两条金鱼竟然死了。后来,我在电脑上查出了养鱼的方法,所以这就是我的另外两条鱼就活了几个星期的原因。 在晚上,我躺在我的床上突然想到我的小金鱼是怎么睡觉的呢?我想了许多想法如:和我一样躺着睡觉?......我想明天晚上去看一下我的鱼是怎么睡觉的。
到了明天的晚上,在黑色天空下,在我好奇的心情上我来到了鱼缸前,我的小金鱼正美美的“沉迷”在自己美妙的世界中。我发现鱼为什么是“醒的”呢?最后我发现原来鱼不是醒的,我知道了鱼睡觉不是闭的眼睛睡觉的,鱼是张开眼睛睡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