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金鱼【4】
你有宠物吗?
我有宠物,我的宠物是“一条”金鱼。
原本,我有三条金鱼,最先死的一条是黑色带点桔色的金鱼,当它在买来时,我就觉得它很弱小,活不了多久。在我喂食给金鱼时,另外两条金鱼都上前来抢。而它呢,就躲在一边,它的“用餐”时间和其他金鱼的“用餐”时间不一样,但尽管不一样,我只要扔饲料下去,另外两条鱼都会上来抢,就算我扔在那条黑色加桔色的金鱼旁边也一样,所以它最后是饿死的。
接下来一条金鱼死得太可惜了。它和黑金鱼抢食物,抢得筋疲力尽,当然,劳有所得,红金鱼吃到的食物比黑金鱼多,吃的越多,它就长得越胖。俗话说:贪心不足蛇吞象。后来,红金鱼就撑死了。
黑金鱼和它们都不一样,它既不贪心,也不节食,懂得适可而止。黑金鱼还会变“魔法”。自从红金鱼死后,黑金鱼就慢慢变化了颜色,一个星期后就由黑色变成了金色,金鱼大家族可以称为名副其实的金鱼了。(哈哈)
好了,金鱼大家族该休息了,我也要得“断手症”了!
其实,我还有两种“宠物”,下次再说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