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想想,当人真的很累!如果可以当一只可爱的香猪,不知道该有多好。
每天睡到自然醒,也不会有人催我起床,骂我赖床。吃最好吃的饭,喝最好喝的汤,只要我想吃,也不会有人限制我。
当一只香猪,不用赚钱工作,不用上学,不用被老师骂,天天都开开心心的,日子过的就像一个国王一样。
但是好景不常,我越来越胖了,原来这就是人类的用意,他们把我养肥了,胖得跟坦克车一样,全身都是香喷喷的肉肉,他们可以宰了我,用来炒,用来烤,用来做汉堡,我的肉是美食冠军,难怪他们一看到我就流口水。
不是我要说,人类应该要少吃肉,多吃蔬菜水果,这样对健康有益,我也不用天天紧张兮兮,就怕被人类杀来吃。
大家和平共处,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