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绵羊的作文:聪明的小绵羊
秋天到了,小绵羊种在自己房子前面的南瓜终于可以收获了,小绵羊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南瓜地里,看见自己种的南瓜长得又大又圆,心里高兴极了!后来小绵羊挑了一个最大的南瓜把它抱回家了,小绵羊看着这个有大有圆的南瓜,心里美滋滋的。
后来,小绵羊突发其想的把这个大南瓜给做成了一个面具,小绵羊在南瓜上做了两个大大的眼睛和一张大大的嘴巴,这个南瓜面具终于被小绵羊做好了,小绵羊可喜欢这个南瓜面具了,它把南瓜面具摆在桌子上,没事的时候总会看上两眼。
有一天,有一只大灰狼来到了小绵羊家了,大灰狼想:“秋天,小绵羊一定养的又白又胖,这时我可以饱餐一顿了。”
大灰狼来到了小绵羊家的门前开始敲门了,大灰狼边敲门边说:“小绵羊你开开门吧!我是你的好朋友山羊。”这时小绵羊一听这声音不像山羊的,就在想肯定是大灰狼在搞鬼。后来,小绵羊看见放在桌子上的面具,就想戴上去吓吓大灰狼,小绵羊戴上面具开门出来,这时大灰狼看见了,被吓得顿时倒在了地上,心想:这只动物的嘴那么大,我要是不快点跑,到时候变成它的午餐了。”
这时大灰狼被吓得撒腿就跑,后来小绵羊看见大灰狼被自己吓跑了,心里高兴极了,小绵羊看见大灰狼跑远了,才把南瓜面具摘下来,小绵羊用它的聪明智慧终于打败了大灰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