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作文600四: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不追求一身华丽的羽毛,也不追求安静与安乐和那美妙的歌喉。
我只要为人类作出贡献。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愿做一只普通的啄木鸟。
不怕树洞的肮脏,不怕风雨的袭击,只求为小树们消除病痛,让老树晚年得到安宁。
用我尖件尖的嘴啄食害虫,为树林做一份贡献,添一份爱心……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愿做一只健壮的猫头鹰。
虽然会被人们视为不祥之物,但这一切都阻挡不了我为人类做贡献的决心。
我愿在万籁俱寂的夜晚,睁亮那双有神的眼睛,树起那对敏锐的耳朵,仔细观察每一个角落,仔细倾听每一处的动静,不放过一只作恶多端的田鼠,保卫庄稼的安宁。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愿做一只洁白的和平鸽。
不怕艰难险阻、不怕风欺雪压,飞遍世界上每一个有战争的角落。
我要用自己象征着和平的白色,警告每一个挑起战争的狂人。
告诉人们,战争只会给人类带来灾难,告诉人们只有和平才会有幸福的真理。
我愿飞往伊拉克,为饱受战争之苦的人们带来希望,给那里的人们带来一丝温馨。
总之,我要让世界没有战争,让人类幸福地生活在这个地球上。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愿做一只不起眼的信鸽。
历尽磨难,飞遍大江南北,给等待赤子归来的母亲带来一份安宁,给离别多年的亲戚带去一份温馨,给等待丈夫归来的妻子捎来一丝甜蜜,给远方的友人捎来一声问候,给同窗多年的学友捎来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