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作文600五:蝴蝶的天堂
我家的后面是山,山上树木郁郁葱葱,小草苍翠欲滴。
夏天的时候,成群结队的蝴蝶在山间飞舞,所以我称它为“蝴蝶的天堂”,大家随我的足迹一起领略一下“蝴蝶的天堂”中蝴蝶的多姿、泉水的甘甜、景物的迷人吧!
走进“蝴蝶的天堂”,满眼都是蝴蝶。
红的、白的、黑的、黄的……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突然,一只花蝴蝶落在我面前的一朵小花上,我仔细数了一数,一小片翅膀上就有七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十分美丽!我称它为“彩虹蝶”。
沿着石子铺成的小路,走到尽头就是一条小溪。
溪水绕着山头缓缓地流着,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玉带系在山腰上。
溪水清澈见底,溪底是五光十色的鹅卵石,煞是好看!偶尔发现小溪水面上“趴”着一些蝴蝶,不停地扇动翅膀,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我捧了一捧水尝了一口,十分甘甜!心想:难怪蝴蝶们趴在上面不愿意离开呢!
溪边的树木枝叶茂盛,充满了生命力。
一棵棵松树又高又壮,大约有三层楼高,叶儿又细又长,绿油油的,枝上结满了松果。
突然,跳出来了一只小松鼠,大大的尾巴,小巧的身躯,全身棕褐色的,十分可爱。
小松鼠掰了一个松果,突然一跃而起,窜到了另一棵松树上,一眨眼就消失在树林之中了。
看着它那高超的跳跃技术,我不由得拍手叫好。
游览完了蝴蝶的天堂,回想一下那美丽的蝴蝶、涓涓的溪流、高大的树木、可爱的小松鼠,我还真有点舍不得离开!这美丽的“蝴蝶的天堂”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