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3】
我家有一只乌龟,是爸爸出差带回来的。
听说它只有两个月大。
小乌龟的头特别小,身子显得比较大。
整个小乌龟只有我的手掌那么大。
坚硬的外壳有一道道褐色的花纹,样子很可爱,乌龟的耳朵后面是红色的,报纸上说这是红耳龟,是外来物种。
小乌龟平时很喜欢在超潮湿的地方睡大觉,我把它放在水处里,他饿了就从水池里爬出来,伸长脖子,好像在说:我饿啦。
这时我就把它放在水盆里,放点肉和米粒,小乌龟一边吃一边喝水好不快乐。
有一次,我把小乌龟和范德宽的大钳蟹比赛跑步其实他的螃蟹比我的乌龟还小哩,呀!说了这么多,还没说我的小乌龟的名子,它的名子叫神小龟。
不说了,快来看我跟范德宽的精彩对决吧。
开始时,大钳蟹横在神小龟前张牙舞爪的,可是,神小龟毫不害怕大摇大摆的压着大钳蟹可爬过去了,这可激怒了大钳蟹,大钳蟹使出一招降龟十八掌一下子就夹住了神小龟的尾巴,只见神小龟不慌不忙的使出神龟摆尾一下子个把大钳蟹摔了个八爪朝天。
结果半天大钳蟹都在吐白沫呢。
最后,我们俩谁都没赢,因为它俩跑着跑着就开始打拳击了。
后来,也不知怎么的,小乌龟的眼睛被感染了,肿的像电灯泡一样大,害的我们一家子,忙前忙后的,我们还买了很多药有红霉素,还有一些杀菌消毒的眼药水,它每天都得用盐水泡一会儿。
后来,经过我们的一番努力,乌龟终于好了。
现在,它的地位比我还高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