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2】
我从小时候就非常喜欢养一些小动物,像小狗,小猫,兔子等动物,我都养过,可是我还是喜欢我养的一只小乌龟。
我养的这只小乌龟,有着一身绿色的、坚硬的外壳,壳的四周是四只胖乎乎的小爪子,前边是一个圆圆的小脑袋。
它的脸上有红朴朴的斑。
你可别小看这只乌龟,虽然它只比我的手掌大一点,可是它的年龄比我还大一岁呢!听说它还来自遥远的巴西呢。
这只小乌龟很讲卫生。
小乌龟每天醒了就会爬到水盆里,去洗洗澡,洗洗脸。
小乌龟洗脸的样子可有趣了,它把小脸泡在水里一会儿,再用小爪子仔仔细细的把脸抹干净,然后再回到小盆里玩一会儿。
说到游戏,唉,我可爱的手指差一点不翼而飞,那是因为,有一次,我突然心血来潮,要逗小乌龟玩一玩,我拔了一根细细的头发,瞄准角度,一下子弄了过去。
这对小乌龟来说太难受了。
小乌龟忙用小爪子去挠,可是还是一下子碰到了盆沿,身子却仰面翻了过去。
我笑着去拿小乌龟时,它一猛探头,伸长脖子向我的手扑去,我吓一跳,忙把我的手缩了回来,赶紧给小乌龟切了一大块肉,表示歉意。
旱知道就不惹它了,它可不是好惹的啊。
小乌龟生气的时候可凶的。
有一次,我把一只体积是它一半的大螃蟹放到它的水盆里了,看看它们是不是能友好相处。
可是却事与愿违,它们一会儿就打了起来,小乌龟伸长了脖子在恐吓螃蟹,可螃蟹也不退缩,反而舞着大钳子来夹了乌龟一下。
乌龟被夹了也很生气,就张嘴下去使劲咬了螃蟹一下,又接着咬还用四只爪子蹬螃蟹,使螃蟹没有还击的机会。
最后螃蟹体力不支倒了下去,再也没有爬起来。
乌龟PK螃蟹的最终胜利者是乌龟!
这只小乌龟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虽然它送走了,可是我会永远记住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