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
它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没有一点儿杂色,好像是用洁白无瑕的白玉雕成的。
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使它更有生气。
它的两个长耳朵,外面是雪白的,里面却是红润润的。
一点儿细微的声音传进它的耳朵里,它的耳朵就回立刻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声音的来源,警惕地谛听是不是敌人在靠近。
它的嘴巴有三瓣,俗称三瓣嘴;吃起东西时就张开它的三瓣嘴,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它的前肢短,后肢长;强劲有力的后肢轻轻一蹬,就能蹦出几米远。
它那短短精致的小尾巴犹如是挂在屁股后面的小绒球,走起路来一撅一撅地,真是讨人喜欢。
你知道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的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小兔子是素食主义者,它们常年吃蔬菜,特别是红萝卜,红萝卜能让眼睛变亮;所以小兔子的眼睛是红色的。
兔子的品种有很多,一般为白色;也有灰色、黑色和花色的。
它是哺乳类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动物、哺乳动物。
它温顺,惹人喜爱。
兔子喜欢打洞,喜欢在土地上生活,因为方便打洞。
它夜晚在洞中生活,白天潜伏在黑暗处,有夜间四处活动、觅食的习性。
它白天无精打采,一动不动地好像睡着了。
可它夜晚却精力旺盛,出来找食物。
它和人们的生活习性正好相反。
兔子不像蛇、青蛙要冬眠,它可比夏天过地舒服,兔子比较耐寒怕热。
许多人都说是个抓兔子的好时机;我也曾养过兔子,我都不忍心抓起它的耳朵,这么乖巧的兔子你忍心抓它吗?
兔子也是人类的朋友,看着一只只小兔子被杀掉,我都不忍心看了。
它是一只可爱、灵巧的动物,不要伤害它了,它也曾给你带来快乐,难道不是吗?
这个生气勃勃的小动物,就是它,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