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4】
小兔子生来就很可爱,红彤彤的眼睛如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嘴巴如同三角形一般,头上竖着两只耳朵,细细的腿跑起来快如闪电,后面还有一只绒球似的小尾巴,远远望去,好似冬天的一团雪,我给它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叫做洁洁。
自从洁洁进了我家后,家里可谓是天翻地覆,洁洁实在太调皮了。
它经常把笼门撬开,逃出去,跑到这儿又跑到那儿,时不时嗅一嗅,看看有什么吃的,家里常常会被它弄成一个兔窝。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门逛街,走出家门还没有半秒,洁洁就破门而出,跑到桌子上,即兴跳起舞来,过了一会儿,它又跳到沙发上,用小脚蹭来蹭去,直到沙发破烂不堪才停止。
这个小调皮鬼,干完了坏事又慢慢地爬下来,哧溜一声,钻进了沙发底下,后来妈妈打扫卫生时才发现它。
不过,这么调皮的洁洁也有乖巧的时候,那就是用餐。
有一次,我正准备去喂食给洁洁吃,一到笼子前就傻了眼,洁洁不见了!这个小淘气,又跑出去了!正当我准备去找它时,没想到它一下子就跑了过来,用自己悲惨的目光瞄着我。
嘿,洁洁居然有这么乖的时候。
洁洁吃饭时更有趣,它一看见菜叶,就如闪电似的跑过去,然后用鼻子嗅嗅,围着菜叶打几个圈儿,再望望周围有没有人,确定了安全处境之后,它才放心地吃起来。
只见它撅着屁股,立着小脚,低着头,大口大口的咬着青菜,狼吞虎咽,还不到几分钟就吃完了。
洁洁,你为我们全家人带来了快乐,我们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