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动物作文600
爱护小动物一
有一天,小明和小平在快餐店里吃饭,他们看见店里有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穿山甲、中华鲎……,并且有人点了用那些小动物做的菜。
小明和小平就去跟那家店的老板说:“不要再残杀国家保护的小动物了,不然我们就叫警察来把你们抓起来。
”那家店的老板说:“去去去,这事不用你们管!”小明和小平说:“我们要告诉警察了!”那家店的老板说:“给我滚出去!”那些人把小明和小平赶走了。
小明和小平就去告诉警察说:“警察叔叔有人在残杀国家保护的野生小动物,他们还把我们赶走。
”警察说:“好,我们马上去抓他们!”警察叔叔马上行动,把那些人抓起来了。
老百姓和警察叔叔都说:“小明和小平真是懂事的好孩子。”
小动物搬家二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小兔问:“小松鼠有什么急事吗?”小松鼠说:“伐木工人要来破坏我们的家园了。”小兔说:“那我们赶快召集其他小动物离开这吧!”于是,森林里的动物们排着队顺利地来到另一片森林。
当伐木工人来时,发现一只动物也没有,他们想一定是因为他们的到来而把动物们给吓跑了。
于是他们放下斧子,发誓再也不破坏森林了。
小动物们听说了这件事,他们很快就又搬回了这片森林。
他们发现,人类正忙着种树、施肥、浇水。
小动物们非常高兴,此时此刻人类的心也无比的激动,因为人类和动物成了要好的朋友。
小动物三
我最熟悉的小动物是蜗牛。
它最多能活5—6年。
它喜欢在阴暗潮湿的地方休息或产卵,但水太多了也不行。
它一年大约能产7—8次的卵,产卵时很容易死去。
蜗牛的背上有一个很大很重的硬壳。
传说:蜗牛以前是一名舞蹈家。
有一次,一位魔法师请它到家里去跳舞。
蜗牛一去就是三天,魔法师很高兴,于是,就带它来到一个宝库。
宝库里有许多金银珠宝,魔法师对蜗牛说:“能拿多少就拿多少吧!”于是,蜗牛就拿了一大袋背在背上,可它背不动,又不想扔掉金银。
天长日久,那些珠宝就变成硬壳了。
蜗牛是个大害虫,因为它爱吃庄稼、树皮等等。
小朋友,你们一定要弄清楚蜗牛是好还是坏呀!
我爱小动物四
我爱小动物“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
“动物和我们一样是平等的,”“动物也是大自然母亲的孩子。”这类标语我们是天天都能看到,
它们无处不在,可是,尽管这样,我们这些“高级动物”又是怎样做的呢?近几年来,人类又是怎样来对待我们的朋友呢?如今,我们的社会上已有上千位的爱护小动物的热心人。
它们组成了一批又一批的庞大“军队”。
而我,也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爱小动物的热心人。
每当我听到哪里有卖小动物的声音时,总是第一时间的跑去看,任凭别人怎么叫我,我都会像没听见一样,依旧是“我行我素”,一旦是有了什么紧急的事情的时候,我才会依依不舍的走开,否则,任何人都对我无可奈何。
正因为这样,我才和这些小动物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不论是认识我,还是不认识我的小动物们,见了我就好像“一见如故”一般亲切,根本不会对我大叫,更不会去伤害我。
就因为这个“缘分”,我的小伙伴们总是说我是“动物国”的“一国之君”,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每当我听到或看见有人在欺负小动物时,我总是会立马跑上前去,好好的“教育”那个人一顿。
从此,我们院子里的人便不敢再欺负小动物了。
当然,我也有一支我的爱护小动物部队,那里都是些和我一样喜欢小动物的人。
每当院子里有一些流浪的小动物,我们这个部队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第一时间赶到那里,然后把它收养起来,拿来一些吃的、喝的和一些破布呀,跟它做一个小窝。
后来,流浪的小动物一没有住处就来我们院子里。
起初,我的父母还反对我做这些,后来都麻木了,也就不再管我了。
我爱小动物,爱到发了狂。
保护小动物五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
这只小狗很可爱,圆圆的脑袋,圆溜溜的眼睛,小小的身子,可是它的身上到处都是伤,青一块、紫一块的,原来这是一只受了伤的小狗。
小狗摇了摇尾巴,趴在地上,一副忧伤的样子,好像在说:“小朋友,我的主人不要我了,说我太脏太调皮,把我赶出了家,我现在成了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狗了。
你能收留我吗?”我看着这只流浪狗,心里很不是滋味,决定把它带回家。
心里想:妈妈看到我把一只这么脏的小狗带回家,会不会不让小狗进我家呢?可是又不能让小狗待在这里,这里这么危险,到处都是人群、汽车,
万一小狗出了事故,后果可不堪设想啊!我还是决定把小狗带回家,它毕竟是小动物,我们要保护它呀!于是我不想那么多,把它先带回家再说吧!一进家门,妈妈又开始唠叨了。
她可是个很爱干净的人哪,见我抱回一只这么脏兮兮的小狗,生气地说:“哪来的脏兮兮的小狗,有没有疾病,快点把它抱出去!”“不要嘛,妈妈,求求您了,它这么可怜,身上这么多的伤疤,一定很疼的,我们就收留它吧!”一旁的小狗也能听懂我们的对话似的,低着头好像在说:“求求你们好心人,收留我吧!”。
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了。
我喜出望外,把小狗抱起来直打圈,妈妈见我这么爱小动物,也笑眯眯的笑了。
于是我和妈妈去楼下防疫中心给狗狗打了疫苗针。
我还给小狗洗了澡,给它吃了甜甜的小点心,它开心地摇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的新主人。
”我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亮亮”,因为它洗完澡之后就变得漂亮起来了,所以叫“亮亮”。
我心想: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能保护小动物,不让小动物受到伤害,那该有多好啊!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小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