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3】
在我的家中有一只小乌龟,它在今天死了,这使我很伤心。
我把它埋在了田野的泥土下面。
自从小乌龟走了以后,我就回想起它以前在我家中搞笑的事情。
小乌龟刚到我家的时候,它总是在我家中到处爬来爬去,它有时会爬出家门口,幸好那时被奶奶看见了,奶奶把它拿起来放进了水池里。
有一次冬天很冷,我在阳台上看见了几道阳光射了进来。
我当时在想:天气这么冷,小乌龟一定冻坏了,我得把它拿出来晒晒太阳,它就会舒服一些。
我跑到箱子面前,把小乌龟拿了出来,没想到,小乌龟还睡的这么香!我拿着小乌龟来到了阳台前,把它放在了阳光多的地方,然后去书房写作业了。
过了很久,我终于写完了作业了,来到阳台前,看到小乌龟的四只脚伸直着,头也伸了出来(平时的冬天小乌龟是不会伸出头来的,因为很冷)显得很温暖得样子。
我看到小乌龟滑稽得样子,捂着嘴”咯咯”地笑了起来,说:”小乌龟真可爱”!
小乌龟,你走了,我很想念你,但愿你能回来,请你下辈子再做我喜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