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自述【5】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我的四肢十分有力,轻轻一跳就能跳好远。
我的眼睛很红,是不是很像一颗红珠子呢?因为我身上的毛十分柔软、舒适,所以有很多人喜欢我。
我生活在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中,那儿的草非常肥沃,我自由自在地在草原上奔跑踊跃,我的体积不大,和一只刚出生的小狗差不多。
我常常和几只小兔一起晒太阳,聊聊今天看到了什么?我们奔跑的速度很快,平均每小时20公里,比自行车还跑得快。
我们的嗅觉能力很强,即使在荒郊野外也不会迷路,因为我们总能嗅到同伴的味道。
我们的爱好就是吃那红红的、甜甜的胡萝卜,于是胡萝卜便成了我们的美味佳肴。
每当妈妈不再家时,那一大箱胡萝卜就成了我的主食。
吧唧,吧唧,这些红得像火的胡萝卜统统下了肚,然后再躺在草坪上,用爪子盖住脸,梳理全身的毛,所以我们的身上总是干干净净,光光溜溜的。
虽然我的生活是自由自在的,但人类总是隔三差五地来这里捕杀我们,每天都得提心吊胆的,我希望人类不要再来捕杀我们了,我们的只数已经不多了,不要为了满足口福而伤害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