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作文四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吧!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
原来在老家我养过一只小狗,可是有一次爷爷送我去上学,而小黄狗就跟着在车子的后面跑,结果在过马路的时候小黄狗被车子轧死了,我非常的伤心,当然也恨死了那个开车的司机。
搬到新家后,我又认识了一只新的小狗,它是对面邻居家养的小狗,一开始搬进新家的时候我还有点怕它,因为这条大狗比原来在老家养的小狗可大多了,而且我又和它不熟。后来和它相处久了就慢慢地熟悉了,我也知道了它的名字叫“小灰”。它长长的嘴巴,圆圆的眼睛,亮晶晶的鼻子,胖胖的身体,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尾巴还高高的翘起。一看到我,它就用红红的舌头友好地舔舔我的手,痒痒的,我非常喜欢。
小灰很喜欢玩餐巾纸,每次一看到餐巾纸就又撕又咬,邻居家的阿姨就把小灰抱起来。可是小灰又开始咬阿姨的围巾,把阿姨的围巾咬得紧紧的,嘴里发出吱吱的声音,好像在说:“你为什么不让我玩?为什么?”然后又咬起来了,阿姨使劲地拔了好几回才把围巾给拔了出来。
看,这就是我最喜爱的活泼又可爱的小灰狗,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