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一个小动物作文二
我最喜爱的动物就是我家的那条小狗,可惜,它已经不在人世了。
八年前,妈妈把它从宠物市场买回来,那时它才刚刚8个多月,短小的四肢,毛茸茸的尾巴,全身都是黑色的毛,两只耳朵耷拉着,我给它起名子叫小黑。那时的它可爱极了,那时候,我每次放学,它总是在家门口等着我,它也挺讨人喜欢的。
可是,自从六年前的一天夜晚,它生下了四只小狗,这四只小狗,长的和小黑小时候差不多,我也非常喜欢它们,起初,它和它的孩子们生活在我为它们精心打造的小木箱里,可是妈妈说,这地方太挤,就把那几只小狗放在了纸箱里,可是不管怎么样它都太辛苦了,每天要教它的孩子们,学步,吃饭,当它的孩子在园中玩耍时,它还要防止大花猫的攻击。
妈妈觉得它太辛苦了,就把它的孩子们一个个的送给了别人。
它也因为伤心而死了。我最喜欢的小黑,我会永远记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