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作文一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动物,小猫、小狗、小鱼……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麻雀。
小麻雀全身呈棕褐色,嘴角微微泛黄,头顶上长满了黑色的毛。两只小爪子像枫叶似的,走在沙地上,就会印下一双双小脚印。因此,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枫。”
我每天放学回家,小枫就会一蹦一跳的向我走来,那样子真讨人喜爱。每当我拿出作业本准备写作业时,它就蹦到我的作业本上,再回头看看我,如果我没有要打它的反应,它就在作业本上继续蹦,直到满张都是它的小脚印。才回到它的小窝里。如果我那时心情不好,想要打它时,它会知趣地跳下书桌。每到那时,我会说:“好一个知趣的小动物。”
可是,现在我再也见不着它了,它死了。
虽然这件事过了很多年,但我还是忘不了它,忘不了它那可爱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