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小动物的作文600
我今年8岁,读二年级,个儿不高,大约1米1左右。我有很多特点,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动物,
去年初冬,我在街上花钱买了两只小鸡,一只乳白色,一只橘黄色。买了它们满以为妈妈也会像我一样高兴,可一进门,妈妈就不高兴的说:“你怎么把这小东西买回来啦?他会冻死的。”我不以为然,我决心要把它们养活。我先把它们放在地上,又拿来小米喂它们,可它们只是叽叽叽地叫,不肯吃。妈妈走过来说:“天气冷,它们冻得顾不上吃了。”我仔细一看,果然,它们冻得直发抖。于是,我把它们放在手心上,它们才叽叽叽地吃起来。晚上,我在桌前写作业,小鸡在旁边并不吃我给它们的小米,总是叽叽叽地叫。每办法,只好把它们放在我的棉衣里,它们才不叫了。我安心地写完作业,把它们拿出来,它们又开始叫了,我只好跟它们“同床共枕”。
总算熬到开暖气的那一天了,房间变暖了,小鸡的羽毛也长了。晚上,我把它们放在盒子里,怕它们跑了,就在上面又蒙上了一层布。结果第二天,小鸡闷死了。我伤心的哭了,并且一连好几天都很伤心。
我曾经被赵忠祥伯伯主持的《动物世界》所感动,希望自己长大以后,为保护动物做宣传。我也曾被那些铺杀动物的不法分子所激怒,为那些无辜被害的动物流泪。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抓获一批走私动物皮的犯罪分子,既高兴,又伤心,伤心的是有那么多的动物被他们残忍的杀害了,高兴的是叔叔终于把那一伙惨无人道的走私分之抓获了,侥幸生存的一批动物可以得到保护了。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动物,爱护动物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