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星期天,阳关明媚,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淹城野生动物园,我的心情十分舒畅,就像这美丽的天气一样。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淹城野生动物园,淹城是一座中国的古城,城里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珍惜野生动物共200多种近万只,是江苏省唯一一家大规模的野生动物园。
进了动物园,我们先去动物放养区,我看到:美丽的孔雀、善于奔跑的斑马,号称“沙漠之舟”的骆驼、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袋鼠。在猛兽区,我还看见了:猎豹、老虎、非洲狮、狼,它们正在懒洋洋地晒太阳,对我们这些不速之客理也不理。
接着,我们来到了猴区,猴子们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四处张望,还有的老猴子在给小猴子“梳妆打扮”。我往猴山上扔去了一支香蕉,一只猴子马上就扑上去,捡起来吃了,好聪明的猴子啊!接下来我又喂了大象和长颈鹿。在大象吃我喂的胡萝卜时,我随手摸了摸它那灵活的鼻子,忽然想起了盲人摸象的故事,它的鼻子真像又大又圆又粗糙的草绳。这边长颈鹿真打,我还没拿住喂它的树枝,就被它一口叼跑了。当我爸爸全神贯注地给我拍照时,一抬头,长颈鹿的头正好在爸爸头顶上,爸爸吓了一跳。
最后我骑上了“沙漠之舟”骆驼。骑在它毛茸茸的背上,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爸爸为了我们照了一张相,洋洋得意的我和趾高气昂的骆驼,我俩的合影是不是很酷!
夕阳西下,我们要离开动物园了,要离开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动物们了。我还有点舍不得呢。我一边走一边挥着手对动物们说:“我还会回来看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