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350字
5月2日早晨,我和爸爸5:30起了床,因为我们6:10要去杭州野生动物园。我们准备好东西,各自背上包带上帽子,出发了。因为我们是跟着旅游团去的,所以我们在国商门口等旅游车。等了好久,旅游车终于来了。我们上了车,坐了下来(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到了目的地,我们都纷纷下了车,跟着导游进去坐了小火车,然后开始自由活动了。我和爸爸先来到了鳄鱼馆,我首先看到一只只鳄鱼张着大嘴,它们的舌头是黄色的,牙齿像一把把锯子上的尖东西,我起初还以为这些鳄鱼全是假的呢!爸爸在边上看见能喂鳄鱼,就租了一根竹竿,竹竿上套着一根绳子,绳子上绑着一块肉。他把竹竿晃来晃去,在逗鳄鱼,骗过了好多鳄鱼之后,反被一只狡猾的鳄鱼给骗了。它在水里往上张大着嘴巴,一动不动地趴在那,突然它来了个高空跳,一下把绑在绳子上的肉吃掉了。我们还看了一场精彩的马戏,有三个平衡力很好的杂技演员,很像风车的一个东西上,“风车”上有三个圆形的铁笼子(注意:两边是空的、铁的那面有像楼梯一样)。杂技演员们踏进“笼子”里,“笼子”慢慢的旋转起来,而且越转越快。杂技演员们在里面又翻跟斗又攀爬,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惊叹。有两个杂技演员从里面跳到外面来,这还不够,他们把自己的头用东西罩住,还能继续走路并且不摔下来。后来我们又到顽猴天地那里去了,其中,我和爸爸最喜欢食蟹猴了,它们有很多小的,而且它们经常你拉我扯。比如说有一次,一只小食蟹猴爬上网,一只成年猴也追上网,扯住小猴的尾巴,往下拖,小猴使劲挣扎。还有一次更搞笑,一只猴为了躲避攻击,逃到喝水的地方,打了一个滚。另一只猴也想学,就也打了一个滚,结果掉进了沟里。动物园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