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作文
大家好,我叫阿力是一只大灰狼。我带着圆框的小眼镜,看见我的人以为我是一只带了老花镜的猫哟!可不是哦我是一只很地道的狼哦,别看我身材弱小但我的肚子却很大我的胃口也很大。
你们都听过坏蛋大野狼的故事吧,我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这样说,但是真实的故事却不是这样的。也许这个故事引起的原因跟我们吃的东西有关,我们大野狼天生爱吃小兔和小猪这一类东西不能怪我呀,因为我们天生就这样啊。我喜欢吃大大的起司汉堡,其实汉堡很可爱的,里面全是我爱吃的那么你喜欢起司汉堡。大家也可以说你是大坏蛋喽!其实汉堡很好吃的喽,有机会一定要来我家尝尝哦!就像我刚才所说的这个“坏蛋大野狼”的故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大家一定要相信我!真实的故事其实是一杯糖和一个喷嚏引起的!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哦!
很久很久以前我的老奶奶过生日,我想为我亲爱的奶奶做个生日蛋糕。但是不巧的是我得了重感冒,而且而且还不停的打喷嚏,非常严重!更不巧的是我的糖用完了,该怎么办呀,想:“还是问那几个傻小猪借糖吧。”于是我走出家门去向邻居借糖,是第一只小猪,而且不是一只很聪明的猪,他用稻草盖了草房子,我的意思是有哪个脑筋正常的家伙会用稻草盖房子呢?真是蠢小猪!我才轻轻的敲了一下门那扇用稻草做的门马上就掉了下来,散了一地。我可不想这样狼狈地走进去所以我在门口大喊着:“小猪,小猪,小猪邻居,你在家吗?你在家吗?”我又重复地大声喊了几遍,没有任何回答。我想他一定不在家吧,要不然怎么喊了那么多声都没人答应呢?我正想走回家,为老奶奶做一个不加糖的生日蛋糕。
就在这时我的鼻子开始发痒,我觉得有个喷嚏要喷出来了,我张大嘴巴和鼻孔,哼啊哼啊!我打了一个好大的喷嚏,把眼镜和衣服都震烂掉了。当我打完喷嚏发现不仅是我的衣服和眼睛震烂了还有小猪的房子,那个稻草屋,全散了!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草堆的中央正躺着一只小猪,原来它一直呆在房子里,那只小猪居然死了!对于狼来说,如果放弃草堆里那块上好的猪肉,那是很丢脸的事。所以我趁着别人没发现就把它吃掉就当作那是一个好大的起司汉堡。吃了那块上好的猪肉,我觉得好多了,但是我还是缺少了一杯糖,所以我要从另一个邻居家走到另一个邻居家这个邻居是第一只小猪的弟弟,相对于第一只小猪,第二小猪比较聪明一点。但是也没有聪明多少,因为他用树枝盖房子。
我礼貌的按了第二只小猪家的门铃,但是没有回答。我喊着:“猪,猪先生,你在家吗?他大吼:“走开啦,你这只凶恶的狼!你这只狼,不能进来我正在刮胡子。我觉得又一个喷嚏冲出来了,我紧紧地抓着门把,我的鼻子好痒,哼啊哼的,我试着要把嘴巴捂起来,但我又打了一个好大的喷嚏。你不相信这个家伙的房子,跟他哥哥一样,全倒了,当灰尘散开以后,我看到这只猪一也死了。噢!我的天哪!如果食物丢弃在外面很快就会腐烂,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吃一顿晚餐,就当作是第二个起司汉堡,我吃的很饱感冒也差不多快好了。但是我还是没有糖可以为奶奶说是蛋糕所以我又去往了第三个小猪的家。这个家伙就是那两只小猪的弟弟,他一定是他们家族中最聪明的一个小猪,它用砖头盖房子。
我敲了敲那扇坚硬的门,没有回答。我喊着猪,猪先生你在家吗。你知道那个粗鲁的小猪怎么回答我的吗。他那狭小的眼神,走开,走开你这只假装善良的的狼,不要再来烦我了。他真是太没礼貌了,他父母怎么教的呀!也许他有一大袋的糖,就不肯给我一小杯为奶奶做生日蛋糕,真小气,真是一头猪,我正打算离开打算回去做一张生日卡片,不做是蛋糕了,这时候我的感冒又发作了,我的鼻子好痒,我就打了一个大喷嚏。猪小弟大叫:“喂,你那个又丑又老又丑的奶奶不是只吃肉吗?那带着侮辱凶恶的目光很那样侮辱我的奶奶,我忍不住了,正想打破它的大门,警察围过来了!就这样我被带到了监狱,接下来的故事就像他们所说的那样。我被冤枉了!真实的故事就是这样!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