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250字五年级:读《如果麦子没有考验》有感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如果麦子没有考验》,我深有感触:人只有经历了坎坷和挫折,才能激发出自己内在的斗志与潜能。
《如果麦子没有考验》是说上帝在散步的时候被一个农夫认出来了,农夫便向上帝诉说了他五年来祈祷——希望今年能是个丰收年,上帝答应了他。可当丰收的时候,麦田里没有结出一粒麦子,农夫便去问上帝:‘您是不是搞错了。’上帝说我没有搞错任何事情。‘是因为麦子避开了所有的考验,所以……
是啊!对于一粒麦子而言,一切考验都是不可避免的,狂风暴雨是必要的,烈日是必要的,是不要的因为这一切都可以换洗麦子的内在灵魂!
人也一样,在人生的到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经历了坎坷挫折,才能采摘到成功的果实,品尝到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