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这一篇文章,使人的灵魂得到了净化,给人以生命的启迪,一枚铁戒指,它给于人了爱,那是一种高贵的爱,老人出手相助走头无路得我。饱含着浓厚无私的爱。我倾其所有的金钱为老人治病,凝结着我不求汇报的感恩,老人与我之间真诚的情感,出乎意料的使我成为富人。
每个善良得人都会认为这篇文章运用巧妙的手法,有条不紊的叙述了爱心的意义,因为只有你在心中时时倾注善良、宽容,才会收获一生的幸福及甜蜜,爱心会创造奇迹,爱心的力量无穷大,欣然接受善良的馈赠时,亦欣然帮助那些善良的人。记得有位名人说过:“只有爱,才能拔起擎天的巨木,才能升腾冷漠的生命,才能裸露许多灵魂,爱是人间最美的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