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么样被人蹂躏的钱币也有人想得到,再怎么曲折的人生也有辉煌的一面,再简短的语句也会有令人反思的一句。
对于懵懂的我们而言,看着前面的分岔不得不让我们望而却步;暴风雨的来临也会让我们跃入泥泞之中;美丽的诱惑不得不让我们事倍功半 ……
一次次的失败,一回回的挫折,一句句的责骂 …… 早就铭记于心。人生中不时会有黑暗的出现,而我们也会慢慢地灰心丧气。但此时的我们真的就跃入谷底,一钱不值了吗?
不,无论再陡的山崖也会有人敢攀上。何必在意前面的流言蜚语,不弱相信自己走下去。我们不如吧自己看成那张20美元,不管多少次的蹂躏,我们自身的价值都不会因此改变。回想吧,曾经的路也还不是脚踏实地地出来的。
慢慢地,你会变化,如蝉般蜕变,而那颗向往未来的心,依然为之而努力。
未来再美丽也是未来,不如现在看看自己,那样你也不会是一张“20美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