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女孩儿》讲的是:小农场的女孩儿派珀一出生就能漂浮。她被人看作是异类。长大后,派珀爱上了飞行。她偷偷地练习飞行技巧,直到有一天别人发现了这个秘密。派珀成为全世界新闻关注的焦点。
一个名叫勒迪蒂亚"赫厉安博士的人将派珀带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这里正进行着各种稀奇古怪的科学实验。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一群和派珀一样有特异功能的孩子们。
派珀在这里开始了新的生活,但很快,她发现,事情远远不是她想的那样。派珀必须逃离这个她当初自愿来寻求保护的地方……在相处的过程中,她发现了赫厉安博士也会飞的秘密,但是博士因为人类是不会飞的固定思想而选择了坠入冰峰中……,最后派珀带着其它的伙伴回到了人们当中,过着幸福而又普通的生活。
我记得《会飞的女孩儿》里面有一段话:“这个世界竭力将你变成他人,不舍昼夜。
要想成为你自己,那就意味着进行人所能及的最艰苦的战争,永不停息!”它告诉了我:如果想要做成一件事,就要学会认准目标,坚持不懈,坚持到底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