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广场的路不只一条》读后感400字【2】
读完了《通往广场的路不只一条》后我深受启发。
在危难来临之时必定会有希望,只要有一丝希望,就有千百条路可以走。
然而一但放弃就没有任何路可以再让你去走了。
在失败面前我们应该自信,因为条条大路通罗马。
只要我们勇于思考,坚持不懈,一定能够摆脱困境。
就像作者在为四十件毛衣根本无法做出去而担心的时候想到了这句话,时装展开不了时想到了这句话。
才使她有这样成就。
“通往广场的路不只一条,生活也是这样。
假如你发现走这条路不能达到你的目的地的话,就可以换一条路试一试!”如果当初父亲并没有和女儿说这句话,可想而知,未来的作者会变成什么样。
《通往广场的路不只一条》这个课题“指使”我将这个故事告诉父母,因为父母是长辈,他们对这篇课文的理解肯定比我们要深得多,说不定还能给他们带来许多启迪呢!
困难往往就在成功来临的时候伴随,但成功也往往在困难的后面相伴。
我相信在一千年以后,甚至一万年,这篇课文依然被教育出版社印在语文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