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山野》读后感300字二
我很喜欢《爱在山野》这本书。
在这本书中,我最喜欢智慧果,虽然我知道这本书的主人公是黑鹿,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智慧果……
在看这本书《爱在山野》之前,我并不知道野猪能吃毒蛇,而且生病的野猪如果吃了毒蛇不仅不会死,反而会病愈。
没看着《爱在山野》之前,我也不知道野猪肚子里的伤疤越多越值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人敢去洗被毒蛇咬过的伤口?看了《爱在山野》之后我终于明白了,那是因为蛇毒的反作用,也就是传说中的“以毒攻毒”,就是吃到肚子里也不用怕的,因为它们的肚子里有种东西会把它化解了,所以才敢用嘴去吸被毒蛇咬过的伤口……
虽然《爱在山野》这本书里文字很多,但是图画也很多,我很喜欢看,因为觉得很有趣……
如果听我说的不好,那就自己去看《爱在山野》里面更多的动物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