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说:人生就是一台戏,每个人在台上都是主角。
这句话不假。
但我对人生的理解可不是这样,我眼中的人生就是一场游戏,你玩它的态度决定你的命运,每个人生下来,智商品德都是一样的,随后我们被上帝要求玩个游戏。
所以,我们就开始了人生,从呱呱坠地到年少的无知,再到青年的轻狂,然后我们步入成年人的行列,最后的一种就是老者的淡定,随后就是死亡的来临,也就是这个游戏的结束,其中我们经历的风风雨雨都是构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应该从容面对。
有的人对人生很专注,便很努力奋斗,最后面对死神的来临,他会从容的说:人生无悔了!有的人对此不在意,年轻时得过且过的活着,老年了后悔,可惜为时已晚,时光不在回来,只能遗憾地面对死神的惩罚。
在说说人生的意义:社会上的人有一部分为了自己的名利,虚荣心,而去勾心斗角地争夺,他们想过没有,他们死后不是照样进棺材,而带不走任何东西,那为什么要争呢?
我们不如去追求精神的财富,让自己的灵魂得到生华,你会觉得会很有意义,其实有些人怪上帝没有给他一个美丽的脸庞,和完美的身材,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上帝给了我们一双明亮的眼睛,我们便能看到了美好的景色,上帝给我们耳朵,我们便可以聆听世界美妙的声音,这不是人生之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