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些埋藏在心底最深的感动_500字
致小燕子:初见,你是那个天真烂漫,活泼任性的小女孩,再见,你的活力,依然令我感动,可是,又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深情,花海相约,承载了你一生的幸福,当你的勇敢幻化成爱,我还是忘不了那个敢爱敢恨的女孩。
致东方不败:一日江湖,终生江湖,我没想到,世人眼中冷酷无情,杀人如麻的你竟然在心底存了如此真挚的感情,你的爱是无悔付出,你的爱是全力奉献,是啊,最恨不过流年,或许不能在一起,但只要爱过又有什么关系呢?坠入冰湖也要死的漂亮,你的美,你的泪,都将化为他眼底最深的眷恋,终归,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致阿贞阿湛:我看到了,你们的眼底有最深的情,你们的心里有最浓的爱,一只白虎,一枚玉佩,一种相思,一生情缘,多少的结局都随风散去,生死在一起,哪怕会分离,也要努力,多少的期许刻在石碑里,注定的相遇,哪怕要放弃,也要珍惜,这一生,定不负,相思意,我想,你们的梦,只有对方知道,这一生,曾经有这份情,就够了。阿贞,你的努力,让你从不谙世事的小宫女,到足智多谋的内宫女官,再到权倾天下的一品宰相,你的努力,不仅让你拥有了名位,更收获了一份此生难忘的爱情,还激励了千千万万的后人,你的美,不仅仅优雅睿智,更母仪天下!
致津帆晚晴:感谢误会,感谢吵架,感谢执着,感谢在这个浪漫的春天你们让我感受到了真爱,在这样的家庭里,爱情不可能战胜利益,可你们却将不可能变为可能,让爱的滋味弥漫在每一个角落,你们将温暖的回忆留在我的心底,你们将纯真的感情呈现在我的眼前,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透明之爱世世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