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的感受2
一个星期很快过去了,我想到妈妈又要开始做家务了。每次看见妈妈做家务她都很辛苦,这次我要帮助亲爱的妈妈做家务,减轻妈妈的劳累,给她一个惊喜。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擦家具上的灰尘,家具我擦了一遍又一遍,擦布洗了一次又一次,终于擦完了,我擦了一会就气喘吁吁,那妈妈一定就更累了呀!我想,我休息一会儿再做,如果不休息一定把我累死。休息了会,我又开工了。我又开始扫地,我认认真真地一个个角落,慢慢地扫干净。刚开始我不知道把扫到的垃圾放在哪儿,到处都看到垃圾一不小心还踩到垃圾又要重新扫一次了,真是烦人得很呀!把扫帚一扔不想扫了,但一到妈妈上班都很辛苦下班还要做这么多家务,这时我又拿着扫帚继续把地上垃圾清理干净。扫完地我又开始拖地,我先把拖布打湿,然后又用力地把水拎干点,那拖布可重了我费力地拿着拖布,拖呀拖呀……我满头大汗,我想:这死拖布,你真是太重,有一天我要是发明一把减重拖布,可以给爱劳动的人带来帮助。
忙了一天,终于忙完了,妈妈也要回来了。我想:妈妈一定会很高兴,我就等着妈妈的表扬。妈妈回来了,妈妈一看,哎,:“这是怎么回事哟”,我高兴地说:“你说是怎么回事呀!”妈妈笑嘻嘻地说:“一定是你干的,女儿,你真乖。”我也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我想:这不算什么,我以后会帮助更多的人,做更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