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母爱初二作文600字【2】
母爱在妈妈们为我苦心建立的爱心岛上,我从小就觉得我是个嫉妒缺少母爱,现在看来我真的是笨的愚蠢啊!我现在一定要好好的读书,我的这个念头是从哪里来的呢?还得感谢妈妈赏我那曾让她痛心不已的那巴掌。
上个星期我想去玩,所以我就骗妈妈我去洗头,我是这样和妈妈说的:妈妈我去洗头了哦,我都已经两天没洗了,痒都痒死了。
妈妈就说:哦,那你去小何那里去洗吧。
说完,妈妈就把五元钱塞到我口袋里了。
我拿着钱得意洋洋的跑了出去,心里想,哈哈,妈妈被我骗了吧!嘻嘻,妈妈好笨呢!
我拿着妈妈给的五块钱跑到了一个同学的家,随便洗了一个头,为了应付妈妈,后来我就拿着五元钱跑到超市里买了好吃的东西和我的同学一起吃,我看下时间,是回家的时候了,我和同学说再见之后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回了家,我老远的就望见了妈妈在门口东张西望的,我心里就想现在该死了,肯定要给妈妈骂了。
走到家门口,我头低低的,不敢说话,我知道了自己做错了,所以一言不发的站在那里,直到妈妈的你去哪里来了啊,打破了这持续了五分钟的寂静,妈妈瞪着她那双直冒火星子的眼睛看着我,我还是嘴硬的说我去洗头来啊,妈妈说:你还骗我啊,我刚刚从小何那里回来,他说你根本就没有去洗头。
你给我从实交来你去哪里了,我还是嘴硬了下去,硬说我去洗头,还没等我说完,我的腮帮子就在火辣辣的烧着,妈妈赏我了一巴掌,我那时候眼泪想不听话的孩子一样落了下来,妈妈看我哭了,甩下一句硬梆梆的“你给我去反省”就转身走了。
之后妈妈找我谈话,妈妈还一个劲的说那哪天是她太冲动了,才会打我一巴掌的,还和我说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那会死后边听边哭啊,眼睛都哭肿了。
爱有千万种,情仅一份浓!那一刻,我读懂了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