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珍惜母爱作文600字
从我懂事起,我就知道最伟大的也莫过于母爱。
因为是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是母亲将我们从只会“咿哑”啼哭的婴儿孕育成了成熟懂事的少年;是母亲给予了我们多姿多彩的人生。
所以,我们要珍惜母爱,孝敬母亲。
诗中有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不是我们一朝一夕就可以领悟的,而对于母亲,我们也是无以回报的。
我们就像一快易碎的玻璃,一生中总被母亲无微不至地呵护、关爱着。
母爱是纯洁得没有一点暇庛的,母亲只要自己的儿女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就心满意足了,母亲甚至可以为儿女牺牲一切,我相信,这种无私、伟大是无人能及的。
其实,珍惜母爱除了用心去体会之外,还可以在行动表现。
母亲节上,真诚地祝福母亲,多为母亲分担工作。
最重要的是,必须好好学习,好好做人,不要辜负母亲的期望,这也是珍惜母爱的体现。
母爱只一盏明灯,照耀我们的心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我们应感激母亲,珍惜母爱,而不是忽视。
每个人也应尽自己的一份孝道,去了解、疼爱母亲。
只要我们的一声、一声问候、一份体贴、一个微笑就是对母亲的回报了。
有些人不懂得珍惜母爱,那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用心去体会过母爱!我们应知道,没有母亲就没有我们,母亲创造着我们的命运,也创造着全球的命运!母爱深沉如海,只有我们去珍惜,才会领略到其中的感人之处。
我们要孝敬母亲,珍惜母爱,谁也不愿背上不孝子的罪名度过一生,也试问,世界上有什么爱比母爱更伟大无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