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在我们身边,每天都发生各种各样的事,你看到什么事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忆一下,把他写下来。记得加上一个合适的题目呦!
父爱母爱是最温暖的,他伴着我哦们的一生。父爱母爱如山,他给我们了无限的温暖和快乐。
那时我三岁的事、还让我记忆犹新,那是一个凌晨,我的脚被门挤流血了。爸爸妈妈赶紧带我去医院,要知道,现在是凌晨,大街上还空荡荡,偶尔有一辆车经过,爸爸妈妈等了好久才等辆车。爸爸时不时地催司机快点。司机用尽快的速度把我送到了医院。妈妈跟我喂了奶,我不哭了。爸爸赶紧让医生给我包扎和消毒,包扎的过程我哭得跟厉害。消毒后,我静静睡着了。爸爸妈妈还忙着照顾我。
虽然这件事已经六年了。但还包含着浓浓的爱。
2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有很多,他们俩都是教师,平时工作很忙,每到星期天,他们放弃休息来陪我玩。
当我遇到不会的题,妈妈总是耐心的一一给我讲解,直到我清楚了为止;在生活中,妈妈教会我洗袜子,打荷包蛋等多种生活技能……
每到晚上,妈妈总是给我讲故事,一个个美妙的故事从妈妈的嘴里蹦出来,让我伴随着一个个动听的故事进入梦乡……从故事中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我非常喜欢运动,爸爸就给我买了滑板、滑冰鞋、乒乓球拍,妈妈耐心地教我玩滑板,陪我打乒乓球呢……
这就是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爱几天几夜也说不完,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要报答您们:在家做自己能做的事,在学校努力学习,长大做一个好公民!
3爸爸妈妈给我的爱
自从我呱呱落地以来,爸爸就无微不至地爱护我,爸爸、妈妈给予我的爱,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尽的。为了证明事实,我就举几件事例来证明吧!
每当我早上起床,一直到晚上躺下床,爸爸、妈妈都在保护我、关爱我。早上一起床就看到了妈妈早早起床煮的美味佳肴,吃完她煮的早餐后;就利用爸爸去上班的时间来送我上学;我到了学校一直到了晚上放学回家,爸爸又飞快地骑着自行车来接我回家,我坐到自行车的后面,看着爸爸的汗水一滴一滴地滴下来,我心想:“爸爸骑着自行车来接我,一切不都是为了我好吗?”晚上回到家,爸爸抛掉了自己每天都要玩电脑的时间去做饭给我吃,我们吃完饭后,爸爸就叫我做作业,然后爸爸就去加班,我做完作业后,爸爸又仔仔细细地帮我检查,当我睡觉时,爸爸才去玩电脑游戏。
4爸爸妈妈给我的爱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这句话让我想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有一天晚上我发烧了。妈妈又是给我擦脸擦手,又是给我量体温,喂我吃药,早上又不顾一切的带我去医院。
我爸爸总是忙忙碌碌的,因为长期在杭州工作,有时一个月都不能回一次家,我很想念我的爸爸,但是为了养家糊口,为了我有更好的生活条件爸爸也很无奈。虽然爸爸常常不在家,但每次爸爸回来都会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天都会接送我上学放学。从爸爸关心我的眼神和温和的话语里我感受到了他对我无限的爱。
有一次,我考试只考了八十九分,回家后爸爸妈妈看了我的考卷之后对我说:“分数不重要,我发现你错在粗心,我们一起改正上面的错吧。”
我准备有一天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也就是做一份手工给爸爸妈妈,做许多力所能及的事来回报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妈妈对我真好,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5爸爸妈妈给我的爱
爸爸妈妈很爱我,虽然他们平时对我非常严厉,但从很多小事上我都能感受到他们对我的爱。
去年我养了一只小乌龟,可喜欢它了,每天给它喂食、换水,有一天它生病了。第二天再说,我去看小乌龟,发现它一动不动,已经死了。我伤心极了,可到了上学时间,来不及处理我就走了。晚上我放学回家后,我发现鱼缸里有只活的小乌龟,惊讶极了,跑去问爸爸妈妈:“小乌龟不是死了吗?怎么又活了?”爸爸听了,也很惊讶地问我:“你早知道小乌龟死了呀?”我说:“早上我看到了。”爸爸一把抱起我说:“我发现你的小乌龟死了,怕你回家来伤心,就跑了很多地方才找到一只和原来一样的小乌龟来替换它,原来你早知道了啊。”那一刻我心里感动极了。
这件事过去很久了,可我一只记在心里,我知道那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6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只要熟悉我爸爸妈妈的人都会对我说,你真幸福,有一个严厉的爸爸和慈祥的妈妈。我自己也常因为有这样的爸爸和妈妈而骄傲。
我的爸爸是严厉的,他总是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提醒我不要骄傲,在我获得成功的时候警告我不要自满。
一天,我班一次小考,第二天,我竟然考了一个比较好的成绩。我捧着试卷高高兴兴地回到家里,想妈妈道喜,妈妈竟然想小孩子一样乐的手舞足蹈。这时候爸爸走过来不屑一顾地看了看我的分数,面无表情地说:“又不是满分,值得那么兴奋吗?记住‘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这一席话浇灭了心中的烈火。
不管是慈祥也好,严厉也好,都需要妈妈爸爸对我的爱,只不过是表达的方式不同而已。
7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五岁那年,我和爷爷去菜地,爷爷干活,我在那玩。回家的路上,我对爷爷说:“咱们比赛看谁先到家。”话一说完,我撒腿就跑。结果,我跑得太快摔倒,把左胳膊摔骨折了。爷爷赶紧给爸爸打电话,爸爸接到电话马上赶回来,把我送到医院。医生给我接骨头时,我疼得哇哇大哭,爸爸也急得出了一头汗,连看了几次都没看好。爸爸妈妈急坏了,赶紧找车把我送到了洛阳正骨医院。
在住院的日子里,爸爸妈妈每天陪着我,他们找医生、买药、买饭,忙得团团转。后来听妈妈说,我被送进手术室里的两个多小时,爸爸妈妈一直站在外面等着,有椅子也坐不住,妈妈由于心疼和担心我,不停地在流眼泪。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伤好了。
现在每次看到胳膊上留下的疤痕,就想到爸爸妈妈对我无尽的爱。
8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胜过一切,是无法用语言 比逾的。
有一次,我发烧了,可我白天不发烧,晚上发烧。爸爸妈妈晚上轮流给我拿药,端水。连续几晚上烧还是不退——爸爸说:输水吧!妈妈说:别输了,对身体不好。实在不行再输,就这样,爸爸妈妈晚上守着我,给我量体温,喂我吃药。爸爸妈妈黑眼圈都出来了。
三天后,我的体温突然升到了将近四十度,他们实在没办法,急的不行那时都零晨二点多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医院输水。等我的病好了,爸爸妈妈也累倒了,还有每次吃饭,爸爸妈妈都忙着给我夹菜,有什麽好东西都给我吃,穿衣服也尽量给我买好的,可爸爸妈妈穿的却很朴素。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太深了,我要报达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