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作文:我感恩大自然
感恩蓝天,因为湛蓝的天空让人心情愉快,胸中一个个难解的结,在仰望蓝天时,一个个悄然打开,感恩蓝天,是因为蓝天包裹着地球,包裹着人类,包裹着万物,为我们守住珍贵的氧。感恩。蓝天。
感恩云彩,因为如果高处仅有湛蓝的天只是一道孤独的风景线。而当千变万化的云彩点缀着天空时,只有用漂亮来形容。清晨黄昏,云是戴着七彩的面纱出现,显得妩媚动人。感恩。云彩。
感恩绿水,因为如果她及她的兄弟姐妹们消失的话,那么我们及万物也会消失,因为我们离不开他们的滋润,离不开他们的呵护,没有了他们,生机勃勃的地球会一片死寂。感恩。绿水。
感恩绿树,因为岁有蓝天的保护,但氧气总有一天会消耗殆尽,我们这些靠氧来生存的生物会死亡,幸而有缕述,它可以过滤二氧化碳,制造氧气,供给我们。再加上清新脱俗的绿色让人眼前不觉为之一振,身心舒坦。感恩。绿树。
感恩青草,因为树木不可以随处可见,它们的生长需要空间,石缝中,房顶上,随处可见,它们在尽自己的一份努力来改造环境。感恩。青草。
感恩鲜花,因为如果没有它们的精心点缀,大地也不会多资多彩。感恩。鲜花。
我感恩大自然,感恩他的蓝天,他的云彩,他的绿水,他的绿树,他的青草,他的鲜花,以及他自己。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谢你,朋友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他,尽情地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朋友是忧伤日子里的一股春风,轻轻地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朋友是失败苦闷中的一盏明灯,默默地为你驱赶心灵的阴霾。
感谢你的笑容
活力四射的我们总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线。靠近我们,你会感到我们的欢乐。在体育课上,我们奔驰在球场上,“嘭”进球了。你的脸上顿时溢满笑容,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于是大家也不禁咧开了嘴。在美术课上,我们的画得了奖,你转过头,冲我一笑,我明白,这笑最真最纯。
哦,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的笑容是生活中最美的风景。
感谢你的宽容
“啪啦”我不小心摔碎了你为我买的礼物,顿时,两人都闭住嘴。我看着地上的碎片,又看着你,不知所措。你望了望地面,真诚的说:“没关系,你也不是故意的。咱们赶紧收拾一下。”你的安慰像一股春风,使一切都变得那样美好。
哦,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的宽容为我拨开乌云,重现一片蓝天与美好。
感谢你的体贴
期末考试的成绩发下来了。你考得那么好,全部优秀,而我只是远远望着你,一言不发。你马上注意到了我的反常,走过来拿起卷子细细看着。一会儿你开始为我讲解,你讲的很认真,很细致,不时还看着我的反应。
哦,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的体贴使我的心中充满温暖。
我要说:“朋友,感谢你的笑容、你的宽容和你的体贴,这些是我生活中最愉悦的曲子,最温暖的春风,最明亮的灯。
感谢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