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有人说一个人要学好知识,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为父母争光;有人说一个人要孝敬父母,以诚相待,能够大方地原谅别人;我说一个人要学会感恩,将心比心地对待他人才是最重要的!
爸爸妈妈,是您们赋予了我宝贵的生命,从我呱呱落地起,您们便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您们教会我走路,一步一个脚印;您们教会我说话,“忠言逆耳利于行”;您们教会我吃饭,“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您们教会我看故事书,“书中自有黄金屋”……
是您们让我懂得坚持就是胜利;是您们让我懂得知恩图报,感谢他人;是您们让我懂得知错就改,以诚相待;是您们让我懂得梦想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以实现,依赖别人终究不能成功……
12年,您们竭尽所能为我创造幸福,我却误解您们,时不时对您们发牢骚,现在回想起来,心中似打翻了五味瓶,不知如何是好!
回忆一下,您们为我付出的真是太多太多!当我将满分的试卷交到您们手上时,是妈妈告诉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再拿满分;当我遇到挫折,想打退堂鼓时,是爸爸教育我不要轻言放弃,坚持下去,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向你招手。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您们都是这样含辛茹苦地将我养大,任劳任怨地工作,可我却无动于衷,看着一条条皱纹爬上妈妈的额头,我想说:妈,以后就让我来做您的依靠,为你遮风挡雨!看着爸爸的背一点点弯下去,我想说:爸,以后就让我来做您贴身的拐杖,陪伴您走过风风雨雨!
就在这一瞬间,我学会了感恩!
就在这一瞬间,我想说:“爸,妈,我爱您们!”
祝爸爸妈妈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