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为主题的作文:感恩那双眼
当阳光的灿烂映在她清澈见底的双眼,光泽熠熠,色彩明艳,我忽然感到从来没有像这一刻——如此感恩着那一缕微光,穿透心防,照亮某个被尘封的角落。
那一天,阳光灿烂。
我来到那所慈善机构的时候是阳光最盛的午后,因为报了名要体验盲人生活,我才走进了这样一个我从未到过的地方,纤尘不染的玻璃门将那刺目的阳光全数反射出来,刺痛了我的眼,我眯着眼睛,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挡住那样耀眼的光芒,嘟囔着:“真讨厌。”
进去以后,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我,了解了情况后,我被带到了一扇门前,当戴上早已准备好的黑色眼罩后,无边无际的黑暗令我感到格外的不适应,甚至是茫然和恐惧。
不过很快,毫无征兆地,有人能握住了我的手,那只手比我的还要小上许多。
我身体一僵,本能地想挣开,忽然听见那只手的主人说话了,声音甜而清脆;“姐姐,你好,待会儿我们进去了之后,不要把眼罩摘掉啊。”“哦。”我听见自己如是回答。
进了房间我被她小心翼翼地扶到沙发坐下,紧接着我听见她说:“姐姐,你可以到面前的桌子上拿一个橘子剥给我吃吗?”我一愣,为什么要我剥给她吃?虽然这样想,但我还是摸索着拿到了橘子,剥好了想喂给她,可怎么也摸不准她的方向,我的心情一时间变得焦虑,起身时竟然一不小心爱上你摔在了地上。
可是,令我恼怒的是,女孩似乎无动于衷,我一把扯下眼罩,想看看这个有人在眼前摔倒却都不扶的女孩到底长什么样,可当我看清眼前的一切时却不禁愣住了。
女孩正在地上焦急地摸索着,口中焦急的声音传出:“姐姐!姐姐!你在哪里?”那双干净却毫无神采告诉我她居然是一位盲人的事实。
“我,在这儿。”我猛然回过神将她扶起来,这一次,换我小心翼翼地将她扶到沙发坐下,我心情有些复杂地替她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发丝,听见她有些不好意思的道谢,还在问着:“姐姐,你没有伤到那里吧?”我摇摇头,“没有。”“真是太好了。”灿烂得如同阳光一般的笑容绽放开来,那样纯粹的笑意洋溢在稚嫩的眉眼之间,窗外金黄的阳光映在她清澈的双眼,光泽熠熠,令我从来没有像这一刻一般感到,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涌上心头,像是阳光照亮在某个尘封已久的角落。
我从来没有像这一刻一样感恩着,我有一双健全明亮的眼睛,并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阳光的世界里。
我曾经的坏脾气,总是抱怨着未来,其实有什么好抱怨的呢?生命是如此的短暂,而又永不重来,既然如此,又为什么不好好对待生活中的苦辣酸甜呢?
蔚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我遇见了她,一个以无色的眼睛,向我诠释了这个世界是多么绚烂的人,如此感恩着。
以感恩为主题的作文:感恩,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我的心儿不是阴暗,而是光亮……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有你!感恩,因为有你。
——题记
从古至今,说到感恩,大家也许都会想到,感恩父母吧,因为他们哺育了你,感恩朋友吧,因为他们帮助了你,感恩老师吧,因为他们教导了你,而我想感恩的是与我从小到大生活在一起的他——我的男神哥哥!
我的哥哥,高高大大的,魁梧的身材透出这成熟的气息,浓密的眉毛下,是他那双深邃的眼,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与我一起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了14年,如今的他已进入了大学的学习生涯。
我的童年,感恩,因为有你!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童年里有着那样一双修长而有力的手,拉着我一起“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的惬意而又温馨的景色,那人便是我的哥哥!是他陪我欣赏这美景,是他让我的童年,抹上一层绚丽的颜色。
回想起小学那会儿,爸妈因为工作忙,很少带我出去游山玩水。
所以当每天放学回家后,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因为打开房门,总能看到哥哥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身影,良久,他转过头,便惊喜而又开心地挥着手,示意着让我过去和他一起玩游戏。
虽然我用手僵硬的敲着键盘,虽然每一次玩都是因哥哥的技术高超而获胜的,而我却乐此不疲的与他一起玩耍。
这些回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有你!感恩,因为有你!
那一次生病,感恩,因为有你
夜,是那样的静的出奇,听不到楼外传来的狗吠,听不到桥上汽车的鸣笛,此时叶子却被风刮得沙沙作响。
我捂着肚子,无力的趴在课桌上听着风吹树叶之声。
一分钟,两分钟……时间慢吞吞的走着,我的肚子越发的难受,犹如一股热浆在肚子里翻来覆去,让我煎熬地承受这“翻江倒海”的痛苦,突然一股黄色的液体忍不住的从嘴里吐了出来,吐了一地。
这时你,我的哥哥,一个箭步冲了上来,拍着我的背说:“快,哥背你下楼,我们打车去医院!”
一步,两步,三步……哥哥迈着沉重的步子,小心翼翼的背着浑身无力的我一步步走着,一步步下楼,时不时地说一句,要是难受,快跟我说。
我半睁着眼,依稀可以看见他那脸颊上豆大的汗珠……
那天夜晚,月光朦胧,撒在地上,是那样的美。
风吹乱了我的头发与身子,身上是那样的暖。
哥!
也许你从不知晓,在离你一步半的距离,有一个跟随着你而留下的身影;也许你从不知晓,在你的身后有一个人一直望着你,注视着你;也许你从不知晓,当每次与你争吵过后,脑海中总想着如何与你和好!
哥!
14年以来,我从未交过你一声哥哥,我很后悔,却不知怎么和你开口,但现在我想大声对你喊一句:哥哥!
感恩,因为有你,让我的生命变得如此绚丽多彩!
哥,感恩有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