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吗?我们都牵着妈妈的手,走进了社区的那个小亭子里一起玩耍起来,谁知这一玩,便是七年。
小时候,比我大两岁的你,像个大姐姐一样,每天牵着我的手,到院子里欢快地玩耍着。
生活中,你陪伴着我,和我一起滑冰,一起玩滑板,一起骑单车,玩得不亦乐乎。
每一次过马路时,你总是小心翼翼地牵着我的手,叮嘱我要注意安全。
尽管我看起来比你高大,尽管很多人笑话说看起来我是姐姐,可是你却毫不在乎,依然如同大姐姐一样悉心地照顾着我。
有时候我们吵架了,我有点任性有点倔强,有时候即使知道自己错了,也不肯向你低头认错。
往往是你包容了我原谅了我,向我伸出了友谊的橄榄枝。
你总是让我感动。
孤独时有你陪伴;伤心时有你安慰;快乐时有你一起分享。
我一直很庆幸有你这样一个好朋友。
我永远忘不了九岁生日那一年发生的事情。
那时我读四年级,你却已经读六年级了,面临着升中学的压力。
以往过生日时,你都会送给我一些自己制作的精致的礼物。
我总是惊叹你的心灵手巧,常常能做出让人赏心悦目的礼物。
可是这一次生日,你很无奈地告诉我说学习任务太重,没有时间准备礼物。
你知道吗,虽然我能理解,虽然我也表面上不停地说:“没有关系!没有关系!”但是那一下我的心情突然好失落,对生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期盼了。
可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我正在房间里埋头做作业,突然听到有人敲门。
打开门一看,却一个人也没有,而我的脚下却有一个棕灰色的小盒子,我捧起了那个盒子,上面有一张卡片,写着“你的生日礼物,希望你能喜欢。”我有些疑惑,心想:“这会是谁啊?难道是你吗,不可能啊,你不是说好今年没有时间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吗?”我拿着箱子乐呵呵地跑进了房间。
拆开箱子一看,我一下子呆住了,原来是满满一瓶的幸运星,上面还有一张卡片,写着:一颗幸运星代表着一个愿望,而一瓶子星星充满着无数的美好祝愿。
这里有365颗星星,含义是祝你愿望成真,天天开心。
这么多的幸运星,该花多少时间才能做好呀!这到底是谁愿意耗这么多的时间帮我折星星啊,我的心一下子暖暖呼呼的。
我感动地打开瓶子,看到里面又有一张卡片,淡蓝色的,散并发出一股清香,上面写道:“很惊讶吧,这可是我耗费一个多星期的空余时间做的,喜欢吗?你的朋友:李西蓉。”原来真的是你呀!我不禁泪眼婆娑,学习任务繁重的你一定是看到了我的失落,于是你咬着牙挤出时间为我准备这些礼物,仅仅就是为了让我开心一点!……
几年来,你一直默默地关心着我温暖着我,带给我那么多的感动,这叫我怎么感谢你呀!今天我正好借这一封信,想真诚地给你说一声:“谢谢你,西蓉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