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时候情真真,念你的时候意悠悠,你是天下最好的朋友,无论何时何地,我也不会忘记你,做鬼也不会放过你,我们的情谊可比天地!
朋友,如果有困难,愿你能闯过去;如果你有烦恼,愿你能跳过去;如果你有忧愁,愿你能跨过去;如果有美女,千万别晕过去,呵呵,祝你生活幸福渡过去。
我的手机我做主,我的短信我来编,牛年有个牛气象,牛年有个牛运气,牛年有个牛幸福,2009,我最牛!不要不服气,要是不服气把你户口改成牛!
夜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谊的珍贵愿您夜夜都有好梦相陪,天天都有快乐相随!
问候是滋润友谊的甘露;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泉源;鼓励是关爱心灵的美酒;宽容是心连心化成的彩虹;让最温馨的问候围绕你;让最美的祝福永伴着你!
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远清澈,人世间有一份祝福永远真诚,岁月里有一份问候永远温暖,心灵中有一份祈祷永远虔诚,那是我祝愿你幸福安康!天天快乐!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久别不见聚会时的情调,是聚会时蓦然喝出的酒香,是开怀时郝然袒露的畅笑,是交谈时抑制不住的飞扬。
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友情是欢乐时聚起来的笑,友情是困难时伸出来的手,友情是幸福时同分享的乐,友情是流泪时靠过来的肩祝你收到短信,收到幸福!
千年之前我是你弹断的那根弦,穿越时空我带着你手指的余温转世与你相遇,没有奢华片段只求平凡温暖,在流逝的年华中我知道我们的友情比永远多一天!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就行,钱不在多少够用就行,学问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现在的你开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将来的你幸福就行!
记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牵挂,发给你的短信就是最好的礼物,在繁忙的日子里,希望我的问候犹如雪碧加冰块带给你无限清爽,让你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人,最感动的时刻,来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时刻,源于想起朋友;没有约定,却有默契无论身处何方,愿你在每一个日子里都有人惦记!
许多时候,朋友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样,明灭不定,会出现也会消失但希望在我的天空里,你是一颗永远都不会消失的星星,当我抬头望天时你会一直都在!
隔着不远不近的时空,会在不经意之间想起你,就象今晨的微风吹落一片叶子那样随心、自然,有风吹到你时,要记得,那是我托它给你的问候。
本来正常的天忽然下起了雨;本来平静的夜,转瞬刮起了风;本来熟睡的人,变成了一个美梦;本来无助的我,拥有了一个你;一切都是缘份,所有都是命运。
读完《有一种爱,只赢不输》我哭了,对于亲情,我一直对其很敏感。
这篇文章没有华丽的言辞,平平淡淡,实实在在,这才是幸福的真正味道!
烦恼喜欢自暴自弃、自我封闭、自命不凡、自甘坠落、自以为是的人,鉴于你一条也不符合,请你不要自作多情、自厢情愿,呵呵,祝你生活自由自在!
用文明导航人生,用奉献带动心情,用真诚对待朋友,用和-谐充实生活;以微笑告别昨天,以认真对待今天,以感激迎接明天,以短信传递祝福。
送一份祝福让你骄傲;送一份梦想让你逍遥;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真情不用回报;再送你健康平安才算最珍贵!
如果我是风,我要为你拭去烦忧;如果我是叶,我要为你遮挡炎日;如果我是光,我要为你照亮前程!你是我的朋友,送上祝福,祝你开心快乐!
黑夜是寂寞的,但白昼是喧嚣的;月光是清冷的,但阳光是火热的;泥土是灰暗的,但鲜花是娇艳的;岁月是短暂的,但祝福是永恒的。
祝你好运!
你陪伴着我,从冬天走来,踏着厚厚的冰雪,迎来寒梅傲雪的那刻,朋友,感谢你,人的一生,有朋友的陪伴,如黑夜中的一点星火,让你不畏惧孤独。
茫茫人海,缘分让我们相遇。
从此点缀彼此的风景。
在每一个灿烂的日子里,问候无微不至,祝福轻轻贴近。
愿你的生活总是春和景明,幸福如意
一天,不能成就一个梦想;一月,不能完成一个伟业;一季,不能制造一个奇迹;一年,不能改变一个世界;一生,却可送给你无尽的友情和祝福。
朋友就是这样,不一定要天天联系,不一定要时时相聚,想念的时候发个短信,挂念的时候送个祝福,愿朋友你一切都好。
只想和你一起晒晒太阳,聊聊理想,喝喝咖啡,尝尝美食,计划一下步的梦想,因为人生是短暂的,让友情的每一妙相聚都变得漫长。
愿你一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