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作文 -感恩父母。
在公交车上给我让座的叔叔,阿姨;教我知识的老师;陪我成长的爷爷,奶奶……但是,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你每天起早贪黑的挣钱供我上学,回家了我作业中遇到不会做的题,你总是耐心地教我。
从我出生到现在你把头发都累白了,还要哄我开心,陪我一起玩,小的时候,我一心想看动画片,就总和你抢电视;每当妈妈说我的时候你总是护着我,和妈妈吵架,有时候我放学后你还来接我回家。
妈妈,你每天都那么累还要送我上学,接我回家;冷了你给我加衣服,热了你给我拿果汁降暑;在我小的时候是你教会我走路,说话,梳头,洗脸,系鞋带,穿衣服,写字,认字,是你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我真的很感动你为了我能付出一切代价。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一场大病住院了,而你却连这几夜没合过眼,又花了家里很多的钱,你为了治好我的病回到家后已经瘦了十多斤。
妈妈你每天给我们做好吃的而自己却不吃,你说你不饿,可我知道你是想给我们家里省一点钱。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爸爸妈妈,我长大以后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