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3】
希望中,有一丝感慨;悔恨中,有一点宽恕;绝望时,有一丝快乐。
因为有你,我很幸福,因为有你,我很聪明,因为有你,我有一丝感动,思绪缓缓拉开,带我回到那感动的瞬间。
那时,我已经七岁了,在院子里紫丁香树下,老师为我辅导着学习,天渐渐地黑了,晚上我回到家,想起早上在丁香树下看到老师那疲乏的身影,怎么也睡不着,到了那棵紫丁香树下,望着紫丁香花,决定不让老师把身体累垮,下定决心自己努力学习,要求不用让老师再来辅课了,可老师却毫不在乎的说,我没事,把你学习弄上去,再苦老师也受得住,就这么一句话,我鼻子酸酸地,我眼睛里的泪花已经要流出来,老师像看了出来,对我说了一句“努力学吧!老师帮你!我望着紫丁香树,想起刚才的那一幕,眼泪哗一下的就出来了,老师,我向您保证一定好好学习。
紫丁香树下的我渐渐地长大了,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有很多,但这件事使我难以忘怀,在多年以后已是十三岁的小伙子了,怎么也忘不了老师的恩情。
十几年教诲我的老师啊!我到了现在还是忘不了紫丁香花,因为那是一份情,一份友谊,一份希望。
老师,你是我们的光明使者,老师你给予我们了希望,老师你有雄心壮志,老师你胸怀高深的才华,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永远也忘不了老师,和那份感人的恩情。
老师因为有你,我很幸福,因为有你我很快乐,因为有你我学习到了知识,因为有你,我感到希望,因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