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三八妇女节, 是张老师和妈妈的节日。张老师教我那么多知识。妈妈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我向她们怎么表示节日的祝贺呢?
早上我和妈妈来到学校门口,我看见校门口的小买部有卖五角钱三枝的花,于是,我用我仅有的一元零花钱买了六枝花,小卖部的黄阿姨送给了我两枝。于是我进了校门,来到了我们五年级八班的教室,我坐在我的座位上,一边读书一边等张老师。
一会儿,张老师走进了教室,我心怦怦直跳。我看见别的同学都把花送给了张老师,于是,我鼓足勇气站起身,拿起花走到张老师面前,把花递给了张老师,对张老师说道:“祝张老师三八妇女节快乐!”张老师微微笑了笑对我说:“谢谢你!”看到老师高兴的样子我也很高兴。
中午放学了,我刚走出校门就看见了来接我的妈妈,我跑到妈妈身边对妈妈说:“祝妈妈三 八妇女节快乐!”妈妈也笑了笑说:“谢谢。”
妈妈用自行车带我到舅爷家去。看着妈妈娇小的身体骑着车驮着我。我心里非常感动。妈妈每天用自行车接送我回家,风雨无阻,毫无怨言,为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在我身边照顾我,耐心地陪着我。有一次我发烧39度多,我打点滴时妈妈一直和我在一起。看着我难受的样子,妈妈心疼得都要哭了……
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一定要好好的陪陪妈妈。来到舅爷家,我看见了我的小弟弟东东,东东才两岁多,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带东东。我们带着东东东走走西瞧瞧,弟弟活泼又可爱,我和妈妈都很开心看着妈妈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开心,我在心里再次祝妈妈和张老师三八妇女节快乐,也祝天下所有的妇女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