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8日,是母亲节我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愁眉苦脸,今天是母亲节,我到底送什么给妈妈呢?妈妈平时为我们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一定要在这个三八节好好回报一下!
说干就干,我借口下楼玩,带上自己的零花钱找到了李亦方,她也正为这件事发愁呢,我们俩说说笑笑,来到街心花园,这时,李亦方建议道:“我们何不如去紫金文具看看呢?”我听了,欣然同意。
又过了好长时间我们终于到了紫金文具,走进商店,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射手座的星座瓶,我想,妈妈就是射手座的她肯定高兴!我急忙买了一个,又看见了三八节的贴纸,又买了三个。在回家的路上,我又看见有人在买花,于是我也去买了一点
回到家,发现妈妈不在家,我高兴极了,想,哈哈!真是天助我也,让我有时间来给家里好好布置一下!
首先,我先到妈妈房间,啊!梳妆台上的“人口”可真多啊,有笔,墨水,但这可难不倒我,我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我想一阵旋风似的把家里搞得井井有条。剩下就是装扮了,我开始打气球了,好不容易打好一个,另一个又散了,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把气球打好了我在妈妈的花瓶里插上了我刚买的鲜花,再用工整的字,写上了祝妈妈节日快乐——央!再把各种颜色的气球贴在家里的各个角落,再在玻璃上贴三八节的贴纸。
最后我再拿来澡盆加满水拿出昨天差点被扔掉的塑料地和三个小人,有一个小人拿着星座瓶子递给另一个人,这其中的意思我就不必再解释了吧!
我又在中午买的小蛋糕上插上美丽的蜡烛,在澡盆里也放一个,万事俱备,之欠妈妈来,“喀喀喀”啊,妈妈回来了,钥匙在门锁里转动,我急忙关上灯躲到一旁,我趁妈妈进来之时,点上蜡烛,唱起了我自编的三八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