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作文
今天,老师为我们布置了一个非常特别的任务---送给妈妈一份礼物,我问老师:“为什么呢?”,这时一个同学告诉了我:“因为今天是三月八日。”突然,我想起了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所有妈妈们的节日。
中午放学,我叫住了我的好朋友杨晓震,我问他:“你打算送给妈妈什么礼物?”他说:“我还没想好呢,你呢?”“我也没想好呢”:我说。突然,我想起了一个礼物,我给他说:“要不咱们叠一个纸飞机吧!”他笑着说:“纸飞机?千纸鹤还差不多。”“嗯,对,就叠千纸鹤。”我说。于是,我们就一起叠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就叠完了。后来,我又买了一束花,虽然是假的,但是,这也是我的一片心意啊,妈妈不会拒绝的!
到了家,我见妈妈还没有下班,就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房间,等妈妈回来了,我再给她一个惊喜。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立刻跑到妈妈面前,对她说:“妈妈,节日快乐!我为您准备了礼物,可做的不太好。”于是,我就拿出了我亲手叠的千纸鹤,然后,拿出了我为妈妈买的花,最后给妈妈了个深情的拥抱。妈妈看到我为她准备的这一切,不由自主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说道:“我的孩子终于长大了,谢谢你,我的好儿子!”
你的三八节是怎样过得呢?说出来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