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看了看我的小黄帽\红领巾都有点脏了,我想它们一定在说:“小主人,我们太脏了,快给我们洗个澡吧!”
于是我决定给他们痛痛快快地洗一个澡。我先用水把他们浸泡了一下,然后把它们拧干涂上一点肥皂,接着用力的搓洗,小黄帽的帽沿是手板刷来刷的,随后我又把它们放进水里冲洗,再拧干把水倒掉,重新冲冼一遍,最后把它们拧干、晾晒,就大功告成了!
看着晒在阳台上的小黄帽和红领巾,它们好像望着窗外的美景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把我们洗得干干净净”。五一劳动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