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爱劳动的作文三:我爱劳动
星期天的早晨我比平时起的晚一点。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是全家人中最后一个起床的!
我起床后,就忙着叠被子和毯子。别看平时奶奶和妈妈做这件事很简单,今天轮到我做这件事还是有点难度的!我的床上一共有两床被子一条毛毯,我先把被子铺平,然后将被子的两条边对折,再对折,结果一个长方形就出来了,所以我一共折了三个长方形。折完后赶紧叫妈妈看,感觉自己的事自己做很自豪!果然妈妈看了直夸我好样的。
整理完床上,我又开始收拾我们家的办公桌,奶奶说“别忙啦,赶快吃早饭,等会奶奶会收拾”我说:“奶奶,不用你,今天是休息不用上学,就由我来做吧!”当我听奶奶说“长大啦,真懂事!”我心里美滋滋的!
经过我的努力,乱乱的办公桌上不再乱了。模糊的电视机屏幕不再模糊了,我越做越来劲,接着整理了沙发和沙发上的玩具、书包,把书包放到该放的位置上,还有红领巾!最后我还擦了窗户上的玻璃,虽然只擦了一小块,不过还是挺高兴,因为窗户变明亮啦!
干完活,虽然有点累,但我觉得非常高兴,因为我通过自己的双手帮家里人干活了,而且还得到了家里人的表扬!劳动真是件光荣的事,我热爱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