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儿童节【5】
再过十二天就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本来我打算写一个小品剧本,再到班上找几个同学来好好表演,让我们的同学们在最后一个儿童节好好地笑一笑,玩一玩。度过这最后一个儿童节之后就只是复习,复习 ,再复习。要想考上一个好的中学成绩是必要。
可是和我排练的同学只知道玩玩玩,没有把心思放在排练上,没办法只好给张老师说取消了。又去和他们跳舞,本来学的 好好的,可是因为我不适合这个舞蹈,我也就再次退出了。不过到了那天我也会好好欣赏的。
再见了,最后一个儿童节;再见了,小学生涯;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我的母校。
我来了——第一个青年节;我来了——中学的海洋;我来了——我的第一个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