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2】
六月份是属于儿童的季节。一拿到儿童节礼物时,一张张欢喜的脸孔,眉开眼笑,笑声连连,都快把整间教室笑翻了。
奶奶说她的儿童时代,根本没有儿童节礼物,过年时也没有压岁钱可以领,我简直不敢相信!但我在电视上看到非洲难民的小孩连饭都没得吃;被受虐的小孩,身体黑一块,紫一块,有的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骨瘦如柴时,我才相信妈妈说的是真的,有的小朋友真的很不幸福,很可怜。
老师告诉我们,做人要懂得饮水思源、感恩图报,这样才是乖小孩。我要谢谢老师的谆谆教诲,爸妈辛苦的养育,让我可以无忧无虑的学习,快快乐乐的长大。
我希望天天都是儿童节。欣逢佳节又放了假,睡觉可以睡到自然醒,也没有烦琐的课业,天天眉开眼笑,活泼可爱,人见人爱,真好!
在这儿童节时刻,我要祝福全天下的儿童,有个像我一样健康的身体和幸福快乐的家庭;而且,如果天天都是儿童节,那就可以天天快快乐乐的生活,欢欢喜喜的做运动、下棋、弹琴,那该有多好!在此我也要感谢父母和师长,因为他们这么努力的教导我们,使我们可以拿到令人刮目相看的好成绩,且赐予我们如此健康的身心和 愉快的儿童节,真的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