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4】
五月二十九日,2015让爱传递真善美庆六一小葵花义卖活动在我校举行,搭建换树1+1绿色跳蚤市场的目的,是倡导从我做起,回收一份资源,换种一颗绿树。
我们班的海报宣传标语是:“你买的不是商品是爱”;“多一颗小树,多一片蓝天。”
一曲欢快的舞蹈《小苹果》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我们二十九个女同学身穿黄色蝴蝶衫,白色纱裙,像一个个仙女下凡,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一会儿跳跃,一会儿转圈,舞姿优美极了!
接着义卖活动开始了,为了将自己的商品推销出去,各个班级的学生大显身手,有自制海报宣传的,有主动促销的,操场上的叫卖声、讨价还价声交织在一起,同学们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我经过再三挑选,购买了一件玩具小猫咪和一朵花,共花了10元钱。
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又锻炼了理财能力,并为环保奉献了爱心,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