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比“专业人士”专业的人【2】
上一次那个“专业人士”带我去了一个又臭又热,杂草丛生,连口水都喝不了的鬼地方。所以这一次,我打不算相信他了,我找了一个“比专业人士”专业的人帮我嗨皮一番,没错,她就是老妈!比“专业人士专业”的人一向说到做到,况且这次是动漫节,是每年必备的节目。呵~呵,想起去年动漫节买了多少好东西呀!我最喜欢的刀、枪还有模型,哈哈,四月二十九号,I am coming!一进动漫场馆,琳琅满目的商品映入眼帘,这里是卖徽章的,那里是买卡片的,还有精彩的“真人模仿秀”!当然,我最关心的是小商品喽!哇,这个好玩买一个,那个好酷买一个,咦哪里有模型!快去快去……不一会儿,就买了好多好多东西,拿都拿不下。看着渐渐“瘦”下去的钱包君,唉!等等,那里还有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