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2】
终于放假了,感觉应该是如沐春风,但一直沉浸在前两天的成功经理人的培训热潮中,头,还是被备课的东西冲得涨涨的。
以为可以睡到中午,一大早就醒了,一个是自己睡不着,一个是被老妈的声音吵醒了,妈妈老早就计划在国庆时要带我去锻炼锻炼身体,其实我身体好得很,妈妈是想我陪她,同时带动老爸去公园锻炼。妈妈是个锻炼狂,所以我从不担心她的身体,反而老爸经常要应酬,烟抽得厉害,很让人担心。所以他一直拒绝做体检,其实他是害怕,还好年初时,软磨硬缠,让老爸老妈去做了体检,查出一点小问题,全家喜开颜,健康就是福。
在公园看到好多人,男女老少皆有,奇形怪状的热身动作,让人诧异人的创造性,在深圳这地方就是好,你只要不裸着,你爱咋的就咋的,没人会对你评头论足,活得自在。
运动了一个多小时,感觉有些不妙,特累,回到家测体温,发烧,39度,八年烧一回,还好有爸妈在身边,天塌下来也没什么。
全国一片欢庆声时,我晕晕糊糊的度过了我的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