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3】
今天是国庆节。我很早起来,因为妈妈答应要带我出去玩!我十分高兴!我们在家里刚准备好,我就拉着妈妈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街上,只见大街上人山人海,非常热闹!
电视台广场上有很多小朋友,他们有的在跳蹦蹦床,有的在打气球。还有的在套圈圈。他们玩的可开心了!然后我和妈妈来到了繁华的新盛步行街,远远的我就看见一条约有十几米的长龙被舞龙的人舞起来,像一条真龙在大街上飞舞,在半空中盘旋,活灵活现的,让围观的人们惊叹不已!
夜晚的国庆又是一番景象。马路边灯火通明张灯结彩。射河边更是热闹非凡。所有的人都沉醉在节日的气氛里了。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还有的人家为了庆祝国庆放起了五颜六色的烟火,就像过年似的。国庆节可真热闹!我希望天天都是国庆节!也希望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