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中秋节【5】
日子一步步走着,就如一滴小水滴滴答滴答的流,雨水陪伴着我童年的欢乐,一步步走来,又走到了幸福的门前,啊!是中秋节,一个幸福的中秋节。
在中秋节的前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奶奶说中秋节吃饺子,于是,妈妈买了二斤肉和韭菜。
妈妈说:“做饺子用的材料都齐了,咱们开始包吧”。
当妈妈和奶奶包饺子的时候,我也凑了个热闹,妈妈和奶奶包的饺子可好看了,虽然我包的饺子不好看,但是我也包了好几个,然后就把饺子放进了冰箱里。
到了第二天,妈妈煮了一大锅香喷喷的饺子,爸爸和我吃的津津有味,大家赞不绝口,吃过饭后,大家看电视的看电视,干活的干活,我也帮妈妈洗碗。
到了下午,我们一家人一起吃了香甜可口的月饼,都说现在的生活比蜜甜。
到了晚上,天气晴朗,皎洁的月亮照耀着大地,我抬头仰望,啊,月亮那圆圆的脸庞,挂着温柔的笑容,把如水的月光洒向大地,我还为奶奶朗诵了《静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一片祥和的景象,真是月圆人团圆。
啊,月光是迷人的,令人陶醉的。
我怎么也不会忘记这异彩纷呈的月色,不会忘记这美好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