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给了鱼儿生命,鱼儿感谢她的恩情;土地给了花儿营养,花儿感谢大地他的恩情;父母、朋友、以及素不相识的人,都给了我们帮助,感谢一路有你。
成长路上,总有人默默伴着你,无怨无悔。
看着题目,悄然的想起了已散的朋友。
我与她算是缘分吧,其实相处时间并不太久,但总是能十分依赖。
一种巧妙的情谊如细丝般,穿过彼此心灵;如清泉般,渗透彼此心灵;如清风般,抚摸彼此的心灵。
虽然天各一方,但这并不能成为我们的界限。
一些小小的事,也让人记忆犹新……
那几天小考将至,压力挺大的,心里更是不舍。
因为我们知道,即将分别,或许以后不会再见面了。
大家都默默的。
平日说话时也少了往日的欢乐,死一般的静,没有了打闹。
“嘿,出去走走嘛,别闷着了。
万一憋傻了我可负不起责哦”。
她怪怪的冲我笑道。
“哦,好吧……你作业做完没有啊?”饱承压力的我不管说什么都离不开“作业”俩字。
“哎呀,你能有意思点吗”她一边拉着我一边往教室外走,“换个话题咯”。
然后,在她的叽里咕噜之下我的心情还真的好些了。
但是,她的天高云淡,其实是强装的。
我了解她,她无论什么时候,总是一副笑颜,如孩子般纯真。
但她内心其实什么都懂,她不愿意哭,不愿意一副娇弱模样,等着人去安慰。
她只愿意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去影响别人帮助别人。
就算是被别人误会成什么样,他也愿意。
她亦同一位笑天使,有她的陪伴在,再苦也是甜的。
一次模拟考试,我考得很差,被老师狠狠地训斥了一顿。
原有的自责与老师的几句稍微有些过分的的话如同加了催化剂般,膨胀,占据了我的心。
课后,实在忍受不了,大哭了一场。
她一直就安慰着我,告诉我:“没事啦,又不是小考。
下次努力啦!有什么嘛,小事一桩。
这可没必要哭。
”看见好像没什么效果,有用古怪怪的声音说:“哇撒,你哭起来好丑哦”我最终还是破涕为笑。
有时候,回忆起那段日子,也是感概万千。
就算是吵架,现在回忆起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时间虽早已偷偷从指间溜走,从笑声间消失,留下的确实永永远远抹不掉的情。
感谢有你,让我在任何时间有了一颗开朗的心。
让我明白了许多,许多。
我想说:在生活中,需要感谢的人很多。
感谢老师,他给了你知识;感谢鼓励你的人,他让你重拾自信;感谢在你即将犯错时,提醒你的人,他让你冷静下来;感谢批评你的人,他让你更加完美;也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他让你更加强大;感谢……
一路有你,感谢有你,伴我慢慢成长。
感恩节作文:是你,给我力量【2】
对于生活的种种不满,我选择的是对是错,总会有那么的一个人不断地支持着我,让我真心的不想要让她失望,真心的想要为他而奋斗起来!繁星点点,如果不是大气层的种种障碍,我想,星星在我们的眼中、心中就不会那么地特别有个性了吧!
感恩节就要到来,我希望就在这里发表我对你的所有感谢!
这次我闹着说要转走读,我知道,走读生活将会很艰辛,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走读,态度无比地坚定!但是,我真的认为那总比每天晚上到凌晨哭着入睡的事情还要好!我懂,我必须每天早早地就离开暖暖的被窝,我知道,不管炎夏寒冬,我都必须在路口等待校车的到来!我知道,走读后,我的学习生活会更加的辛苦!但是,我愿意!因为我相信有你陪伴,这一条路,更有意义!
我说我要转学,我知道你犹豫着,我知道你担心着,我知道你还是不希望我转走读,但是,你终于还是吐出那几个字,那几个经常说,却每次都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的字:“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你可知道我心中的酸!亲爱的妈妈,放心,我会出人头地的。
因为我相信有你的陪伴,这一条路,会是正确的!
我哭着说出我的期中成绩的时候,即使我知道你一向都对我说不要太注重成绩,但是我知道,我的好成绩会给你带来欣喜,我的坏的成绩会给你带来失落!但是,你还是对我说:“没事,只要努力了就行!不要给自己制造压力嘛!”亲爱的妈妈,有谁注意到你眼角边的泪吗?但是,我会努力,我会倍加努力!我不会被打倒!因为我相信有你的陪伴,我的人生会更精彩!
我高兴地说着我的作文获了奖,脸上飘扬着得意!我知道我作文获了奖,你是除了我外最开心的一个,但是你却不漏声色,你依旧那么淡定,嘲笑我:“你怎么那么容易就满足呢!”当天晚上,很晚了,经过你房间,不小心听到你跟爸爸津津乐道起了我作文获奖的事情!心里有种激动,但又有股酸潮在澎湃!我亲爱的妈妈,你的心,除了我这个傻女儿还不懂吧!但是,即便我不懂,我还是懂得努力,我还是会不断加强我的写作,在作文培训班上不会偷懒,在平时练习中我会认真地对待。
因为我相信有你的陪伴,我将会冲越人生的最高峰!
我亲爱的妈妈,谢谢,有你的陪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忠诚地对你说一声,谢谢你,感谢这一路的坎坷有你的陪伴!是这些坎坷让我看到了你的重要,让你像满天的繁星一样,虽然平凡且繁多,但是,却是我认为最美的那一颗!因为你陪我度过了层层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