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联欢会作文1000字【2】
近了,更近了,你听,新年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眨眼间,不平凡的2013年就要过去,崭新的2014年已迎面向我们走来。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12月31日上午,我们高桥小学五年级组织了“庆元旦迎新年”文艺联欢活动。
那一天早上,同学们一个个打扮得漂漂亮亮,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
在班长的组织下,同学开始打扮起来教室来,同学们有的擦桌子,有的洒水扫地,还有的在老师的指导下拉彩带、挂灯笼、贴窗花……不一会儿功夫,我们的教室就披上了漂亮的节日的盛装。
你瞧,教室前面的黑板上,老师用彩色粉笔写着“欢庆元旦”四个艺术体大字,艺术字的周围画了美丽的图案;教室天花板的下面拉起了五颜六色的彩带,悬挂着火红的灯笼;窗玻璃上贴上了美丽的窗花……教室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元旦联欢会终于开始了,参加我班元旦联欢会的有学校校长,五年级各学科老师,还有其它年级的学生代表。
活动由班长聂远航同学主持。
首先是学校校长致节日祝词,接着是班主任老师讲话,学生代表发言。
无论是校长的祝词,班主任的讲话,还是学生代表的发言,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愿:新年快乐!简短的致词完毕,文艺表演正式开始。
“春风送入心田上,暖日照来幸福光,一元复始除残雪,三阳开泰齐欢唱呀……”,首先走上舞台的是我和刘欣雨、周成琳等8位同学,随着一曲美妙动听《新年颂》乐曲,我们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当我走下舞台时,心里还怦怦怦地跳个不停,也许是兴奋和激动吧。
“下面是由万泽鹏、柯梦佳等同学表演的小合唱,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节目主持人周成琳,也是我班的文艺委员,她模仿着“春晚”主持人的表情和语调,真叫人羡慕不已。
你瞧,小合组的同学整齐地走上了舞台,他们演唱了《中国年》《我的中国心》《新年快乐》等歌曲。
演唱完毕,教室里欢呼声,叫好声响成一片。
节目表演一个接着一个,喻芷洁的拉丁舞,文福彬和聂中芮表演的男女生双人舞,还有那配乐诗朗诵……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
最叫同学兴奋的是击鼓传花活动。
咚咚咚……铿锵的鼓点声响起,美丽的大红花在鼓点声传递着,跳跃着。
有的同学生也许是怕错过联欢会上表演的机会,还有意慢传着大红花,巴望着鼓声一停,红花落在他自己的手中。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
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贺大家新年好……”悦耳动听的《新年好》音乐声响起,不知不觉近两个小时的元旦联欢活动就要结束了,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元旦联欢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