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寒假刚开始的第一天就发生有趣的事。
那天准备放学,大家都收好课本回家过一个愉快的寒假,想不到一位同学突然叫到:“不好了我们的花棚快要倒下了。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意外之事,因为搭棚这些工作本来就是由熟手的工人来做,可是他们为了不浪费钱就自己动手搭,当然就是不行啦。
于是我带着好奇的心情跟着他们去,看他们怎样挽救这个快倒的花棚。
我们来到花街去到花棚前面,只见本来是正方形的棚已变成一边高一边低的还算是四边形来吧,于是大家就准备想动手开工挽救这个棚,每个人都充满斗志、兴奋,可就是没有想到一件事,人就带得够多啦,个个人都四肢发达却也个个都头脑简单(除我之外),居然没有一个人想到要带工具。
大家眼呆呆的望着花棚背后实然吹过一阵寒风,真的有点像卡通片喔!就这样大家的斗志和兴奋也随这一阵寒风一起吹走了。
因为工具在家里,家又离花街远而且大家又见棚还没有倒就一致同意不修棚啦,哈哈!一大班懒鬼啊。
大家就这样谈着笑着,然后就各自回家啦。
可能也算是好运吧,这个花棚直到花节过后还没有倒下,他们也要切鸡还神谢老天啦!
又过了十多天,寒假的生活也即将结束,回顾这个寒假感觉自己也收获不少。
在寒假期间,我利用好每一天的时间来充实自己,通过看书、看杂志,上网等多种途径来度过自己的寒假生活。
当然有意义的事还是去了解中国的文化。
我们中国是一个文明之国,历史悠久,以前过年从没想过要去深入了解它。
在我们那里以往只是在走X访友中度过,
但今年形式却有了很大的改变,人们不只是呆在家里,而是邀上几个好友一起出玩一番,那感觉真的是很舒服,比起以前一过年就走去访友的好多了,而且这样也很简单,方便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