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作文600字【3】
寒假趣事“啊!你敢打我!”“看我的!”……今天下午,我们进行的一场非常刺激有趣的游戏。
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今天是大年初一,却下起了鹅毛大雪。
早上刚醒来,地上就已经铺满了厚厚的积雪了。
我们要去舅公家拜年,不一会儿就到了,他们很热情的招待了我们。
大家都围着一张大桌子开始闲聊了起来,可不知怎么的,我的屁股上就像账上了尾巴似的,总坐不住。
于是,我把表妹和表姐一起叫到了楼下。
表姐提了一个建议:“要不我们来打雪仗吧!”“好啊!”我和表妹异口同声的说道。
我们一路小跑着来到了公园。
我开始给我们三个人分地盘,刚好,公园里就有三块差不多大小的三角形草地,上面铺满了雪。
游戏开始了,规则是:谁被对方击中的雪球次数多,就罚他对一个和自己身材差不多大的雪人。
我们都开始不停的往地上随手抓了一把雪,开始搓起雪球来。
我动作快,看他们还在埋着头继续搓着雪球呢,于是我双手各抓起一个雪球向她们抛去,“YES!!!我真准啊!”我在心里暗暗喊道。
“啊~啊~”表姐和表妹中了我的“炸弹”后尖叫了起来,而我却“哈哈”大笑起来。
她们本来已经非常生气了,可被我这么一笑,她们可以说是暴跳如雷了。
她们已经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开始疯狂的“攻击”我,谁叫我扔的太准了呢!我就像一只小兔子似的,一会儿窜到这棵树后面,一会儿窜到那棵树后面。
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她们的气消了,不再“攻击”我了可我已经名正言顺的变成一只“小白兔”。
哎,我真是有苦说不出啊,谁叫我自作自受呢!最后,一致决定,由我来受罚。
她们俩在就公家的书房里玩电脑,嗑着瓜子,而我却只能在雪地里接受这个游戏的惩罚——堆雪人。
我可真倒霉啊!虽然我输了,接受了“残酷”的惩罚,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