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中发生的事情,犹如大海边的贝壳,是那么五彩斑斓,又是那么不计其数。
可是到现在,我只选择了一枚贝壳,埋藏在我的脑海里,那是一件充满趣味的事情。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妈妈把我送到妹妹家就上班去了。
我和妹妹一时都想不出来玩什么。
忽然,我的目光聚集在一个被人遗弃的地瓜身上,我快步走上前去捡起它,“不如我们去烤地瓜怎么样?”“好啊!”妹妹高兴地说,“还有我!”弟弟也跑过来了。
到了一中操场,我才想起老师不让我们玩火,可我还是忍不住想去烤地瓜。
对了!用砖头垒到旁边不就行了么!太简单了!不过,为了准备燃烧的原料,我和妹妹可是跑的满头大汗。
哎,没办法,谁让弟弟会点火,并且带了打火机呢。
哎,就当是减肥吧。
火势大了,我吓得赶紧把地瓜丢了进去,烧了半个小时,火灭了,我们把地瓜捡出来,用木棍一捅,还是脆的呢!我们不灰心,又点了一次。
这次我们正烧正聊,再也不觉得时间过得慢了,就这样,我们把火烧到了5点。
我再也没有耐心了,我把地瓜捡起来,用木棍狠狠地捅了一下地瓜,一下子透了一半!
我们欣喜若狂,赶紧把皮揭下来,咬了一口,虽然说还没熟透,但歪打正着,外边的地瓜又甜又糯,里面的又甜又脆,我们都尝到了自己亲手DIY的食物,都觉得它是人间极品!我们也算尝到了胜利的果实了。
这枚充满趣味的贝壳将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