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三八妇女节优秀作文
她,在我的眼中,是一位标准的中国妇女,态度永远是那样的温和。
家中只要有了她,我们的家就会永远整洁、干净,就像一只迷航的船看见了一座灯塔。
她,便是我的母亲。
为了孝敬妈妈,我就准备在今天三八妇女节这个机会,给妈妈一个特大的惊喜。
时间飞快而过,一看钟,“啊!已经五点二十八分了,我赶快跑到门外等妈妈回来,没过多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连忙跑过出去对妈妈神秘的说:“你知道吗?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今天要给一个惊喜。
我拿出礼物,妈妈先是一楞,后来突然明白过来,抱着我说:“婕婕,你真乖。
其实,我送妈妈的只是十只千纸鹤,按道理应该是一千只,但我并不在意这些,我只要把她永远放在我的心中。
没过多久,结果、妈妈捞掏出了一大包德夫巧克力,我感动得热泪盈眶。
今天是妈妈的节日,而妈妈竟然还送给我礼物,我心想:妈妈对我可真好。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必须以我的全力为她奉献。
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我会自立、自强的,让妈妈能不为我操太多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