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啊!进了!进了!”我兴奋得就要跳起来了,脚一动,踢到了一块硬硬的东西——好痛!原来我睡着了。
由于学校在六一前搞活动,我玩得太累了,放学回到家,疲劳地躺在床上,本来只想躺一会儿的,后来却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都是因为今天的节目太丰富多彩了。
这天下午,在学校举行的那么多的游戏中,有两种游戏让我久久不忘,至今忘不了当时的情景。
第一种是“吹蜡烛”。
我正在排队,看到前面的同学只能吹灭一两根蜡烛,很少人能吹三根,那里最多只有三根蜡烛,看到很少人能把全部都吹灭时,我想:“待会儿我该怎样吹好呢?大力一点又不知道会不会吹不到,小力气一点儿就更加不用说了。
”轮到我了,我用力向蜡烛燃火的地方一吹,啊!竟然灭了,全部蜡烛都被吹灭了。
顿时,我的脸变得通红。
第二种是把乒乓球滚进一个正方形的盒子里。
这是一种很难玩的游戏。
总共有四个乒乓球提供给你滚。
到了我的时候,我把第一个乒乓球紧紧握在手里,然后用力一滚,乒乓球碰到了盒子的顶部,反弹出来了一点,由于盒子有点儿翘,乒乓球安稳地在盒子里面了。
第二个,我也一样用力,一滚,不好,滚得偏了一点,可也由于偏的那边有张纸,把球弹进了盒中。
第三个第四个都很顺利地进了,我开心得跳了起来。
转眼间,这个儿童节就过去了,我只剩下一个儿童节可庆祝了,因为再过一年我就要升上初中了。
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我依然很开心,很期待下一个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