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早晨,我连蹦带跳来到学校,校园里已是热闹非凡,布置一新。
各班都在为下午的庆祝排练节目,我来到自己的教室却愣住了:只见徐老师紧皱着眉头,同学们都用焦急的目光看着她。
“发生了什么事呢?”我拉住小刚一问,小刚急切的说:“殷静奕同学手受伤了,不能参加绘画大赛了,眼下又找不到合适的人参加,这可怎么办呀?”
我心想:反正不关我的事,还是先把作业弄好。
谁知这时有人提议说:“沈丹画画也不错,我推荐她去,老师。
“嗯,沈丹画画确实不错,张老师上课经常表扬她呢。”张杰也说道。
徐老师思考了一下,最后终于对我说:“沈丹,就你去吧,画得好一点,要给班级争光。
下午第一节课去一楼音乐教室。”我“嗯”了一声。
张杰拍拍我的肩膀说:“沈丹,加油哦,我看好你!“魏志轩也笑着对我说:“是哦,沈丹,画的好一点哦。”我表面平静无波,谁知我心底早已乱成一团。
可是现实还要去面对的,很快,第一节课到了,我踏着承重的脚步走向一楼音乐教室。
我心里很明白,这次一定要给班里争光。
我进了音乐教室,才发现我对面坐了一个很严肃的老师,让人感觉喘不过气来。
裁判兴奋并大声的说:“绘画大赛,现在开始。”我不紧不慢的拿起笔,先看了一案题目,原来是画卡通人物,我高兴极了,画卡通人物我最在行了。
我要画米奇和米妮,这两个卡通人物特别受女孩子喜爱。
我一笔一笔细心的画出心中的米奇和米妮。
过了几分钟米奇的头,上半身,下半身和脚都画好了,就剩涂色沟边了。
我悄悄望了一眼别的选手,都还在画草稿呢,我在心里小小的得意了一下。
可是时间还是要抓紧的,我花完了米奇,立马去画米妮,画的是两个人拥抱的情景,又唯美又浪漫。
很快,米妮也画好了,又是沟边涂色,我看了一眼四周,发现有少许人已经画好了,我也不算晚,因为我画了两个呢。
眼看时间快到了,大家都在抓紧画,我也不例外,检查一下有没有不妥的地方,修改一下。
突然,一声哨响,裁判洪亮的声音响起:“时间到,停笔!”我微笑着交了卷,脚像生了风似的,飞快的往教室跑。
我一回来,张杰位置选就急切的问:“画得怎么样?”“还不错吧。”第二天上午第三节课,老师说我获得了一等奖,我高兴极了,上台拿了奖状,准备回家给父母看。
一回到家,我就告诉了爸爸这个好消息,爸爸望向我的目光中多了一份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