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作文【2】
要是有人问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哪天你最高兴?”我会自豪的说“六一。”想起“六一”节那天,就像嘴里吃了蜂蜜。
上午,后两节我们就开始庆祝“六一”了。
我们开始玩第一个游戏。
游戏规则是:老师让大家抽签,抽到什么就是什么,如果抽到“无”,就是什么也没有。
小壮来了一个开门红,抽到了“一张蛋卷”,兴高采烈地领回了吃的。
我暗暗祝愿自己能像小壮那样幸运。
同学们都焦急地等待着,终于轮到我了,我抽到了一张“吃醋”,我不情愿地走上讲台,老师刚开始倒了半杯,同学们大喊:“再倒,多倒点”,于是老师又多倒了少半杯,拿到醋时我的手虽然直发抖,但我还是一口喝了下去,哇,好难受!有的同学还自愿吃了蒜。
我喝了醋后,心像火一样发烫,但我很高兴。
下午,老师有事出去了。
由我们的班长和副班长组织活动,不过,不想玩的可以下棋。
第一个游戏是蒙上眼睛摸鼻子,有好几个同学没摸到,我左右摸了一会,最后我只摸到了半个鼻子,班长说摸到半个鼻子不算,我请求班长把我算上,在我的强烈说服下,班长无奈地说:“算你赢了!”我有一种胜利的喜悦。
第二个游戏是摸朋友,先蒙上眼睛,如果摸上就赢了。
我说是庞潇,摸了几个都不是,因为我记得庞潇的大门牙中有一个很宽的缝,最后我赢了。
第三个是抢椅子……
“六一”这天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