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六一儿童节【7】
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想起幼儿园时,我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度着自己的节日。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阵阵欢快的歌声,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
今年的“六一”节我比以往更开心。因为,我现在已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而且还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和优秀的班干部。妈妈看到我对儿童节的期盼,就说:“韬韬啊,你现在不能还像在幼儿园时一样,只想着节日能去哪里玩?能收到什么自己喜欢的礼物?你长大了,是学生了,你要更努力的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
是呀,我长大了。看着胸前的红领巾,我暗暗的想:我一定要加油!决不辜负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期望。我要让属于自己的节日过得既快乐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