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3】
夜晚,静谧的天空中几颗星星在顽皮地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活像几颗宝石在闪动,月亮发出淡淡的光,仿佛披上了一层轻纱,朦胧而神秘。
我躺在床上,痴恋着眼前的一片美景,微风轻轻吹拂着,好似母亲那双温暖的手,温柔地抚摸着我,伴我进入甜蜜的梦乡。
柔和的月光撒落在我的身上,我突然感觉有什么力量将我轻轻托起,不知不觉中把我带到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里。
花园里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五颜六色,婀娜多姿。
正在我惊奇地望着眼前的一切的时候,身后传来个慈祥的声音:“你好啊,小姑娘。
”“您好,老婆婆。
这是什么地方?”“这儿是百花园,来到这儿的客人,我们都会帮助她实现一个愿望。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睁大了眼睛好奇地问:“您说的是真的吗?”老婆婆轻轻点了一下头。
“明天是母亲节,我想送给妈妈一屋子的康乃馨,可以吗?”“当然可以。
”老婆婆笑着说,“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
”老婆婆交给我一片树叶,说回到家只要我把一滴清水滴在树叶上,我的愿望就可以实现了。
一阵清风把我轻轻托起,一眨眼,我又回到了那熟悉的窗前。
我赶紧将清水滴在树叶上,瞬间,屋子的各个角落都堆满了美丽的康乃馨,红的、白的、紫的、粉的、桔红的……各种各样的康乃馨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
我陶醉了……
“安然,起床了!做什么美梦呢?笑得这么甜。
”啊!原来这是一个梦!
亲爱的妈妈,我一定要将这个梦变成现实!
母亲节到了,我布置学生写一篇作文,结果,在全班众多作文中,这篇作文脱颖而出,因为它的创意新颖!她没有像其他孩子一样写如何给母亲过节日,而是以独特的思维方式吸引了我的目光。
母亲节的梦,把自己对母亲的爱融进了这个美丽的梦中。
清新的语言,洒脱的文笔,细腻的心思,浓浓的爱意,在每一个字符间流淌,让我们感到了这个女孩对母亲深深的爱。
是的,深深的爱。
从那一屋子的康乃馨我们就足以感受到了。
“亲爱的妈妈,我一定要这个梦变成现实!”这美丽的誓言不正代表了她那颗美丽的心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