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除夕),今天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吃年夜饭和放鞭炮,吃过晚饭爸爸问我:“想不想出去放一会儿炮?”我高兴的说:“想,太想了!”爸爸说:“那就快点去准备炮”。我来到阳台拿炮。我的炮有—黑蜘蛛、烟雾弹、熊猫吹球……我准备好了炮。“嗖”的一下就跑了出去。
到了楼下,我不顾一切的点燃了一个“哨声月旅行”。灰色的引线喷出暗红色的火花,只听“嗖”的一声,炮从平台上飞了出去,宛如一颗黄色的流星,那炮在空中绕了一大圈后,“咣”的一声,便炸开了。无数的火花像一只只黄蝴蝶,飘飘悠悠地一落,几秒钟后,便消失在夜幕之中。
我还放了很多炮,再看看爸爸他在放烟花,喷上天的烟花五颜六色,十分美丽。
生活中品年味,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