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的青春作文
虽然窗外下着瓢泼大雨,然而我的心却因为你而感到无比欢愉。
昨天聚餐,是我期待了好久的日子,不是因为有好吃的,也不是因为其他人,而是因为你。我们给对方都准备了礼物,但是我没想到你只给我一个人带了礼物,而且一来就把礼物给了我。礼物是钢笔我已经知道了,上面刻有我的名字,你也拍给我看了。但是真正拿到手里,心里还是止不住的激动。吃饭的时候你没和我坐在一桌,我们之间隔了两大桌。后来我借着给全班同学拍照的借口走来走去,后来化学老师要和我们一起拍照,老师和我拍完以后就去和你们拍照了,老师一直叫我站在她旁边,我也很希望可以再和你出现在一张照片上,不单单只是毕业照上。但是,相比之下我更想自己有你的照片。你剪了头发以后看起来更可爱了。
吃完饭以后,大家一起去KTV唱歌,你喝了很多酒,醉了,然后就开始发酒疯了。不停地闹腾,换做是其他人我肯定会讨厌的要命,但是因为是你,所以一切好像都不一样了。你趁着喝醉的借口,不停地摸我脸,我当然要摸回去了。起初我们是在门口闹来闹去,后来进了包厢,旁边的同学看到我们俩互相摸对方脸,纷纷起哄:“哇虐狗啦,快把我的狗粮拿上来。”“这小两口要秀恩爱回去再秀啊。”听着这些话我居然没有很生气。后来我坐在沙发上,你又过来了,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儿,不停抓住我旁边的同学跟他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然后,你指着我旁边的同学,叫他起来,说你要坐我旁边那个位子。我随便指了指让你坐下来,虽然我们没有直接坐在一起,中间隔了一两个小书包,但是那也已经很好了。后来你让我去看QQ消息,我说我手机没电了,你的借我。你就真的拿给我了,而且QQ也没有退,我就直接到你QQ上看你发给我什么,你也没说什么。受好奇心驱使,我点到了空间里看同学们的动态,后来你说要评论一个同学一条说说,问我一个字怎么打,我没直接告诉你,而是说让我来,最终你还是妥协了,把手机交给我,你念什么我就打什么。你还说我打字好快,紧接着不忘说一句“也就比我快一点嘛”。按照你说的话评论完以后我又加了一条,给你看了,你也不生气。我和旁边的同学一边玩手机一边聊天,没和你说话,你就把手环到我肩上,然后来戳我的脸,我就把你往另一边推。话说,喝醉的你脾气真的很好诶,我摸你脸的时候下手重了点,你也不生气,用水泼到你你也不生气,一直笑嘻嘻的。我的心里有点小确幸。
十点多的时候,我和一个同学回家了。到家以后,发现你又给我发了消息。我就回了你,而且萌生出一个念头,问清楚你到底喜欢的是谁。聊着聊着我就提议来玩骰子,你说好啊。一开始就就是我赢了,我问你最难忘的事是什么,你说是摸我脸,我问你为什么,你说以前就很想摸了。那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还追问你什么意思。这个时候才想起来,上次有个女生一直摸我脸,说我的皮肤很好,然后在你面前炫耀,说你没能摸到我脸,估计你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想摸我脸的吧。第二次,我输了,你问我的是同样的问题。我回答说一个男生对我很好很好,做了很多让我感动的事儿。本来没想说这个的,后来转念一想,想借这个看看你的反应。没想到你直接回了“是tm谁啊”“那个”。你这是在为我而吃醋吧,之前你好像就有因为他然后吃醋了,每当我看到你吃醋的时候就会有点开心,至少你是在意我的。我连赢了几次以后,你说最后再来玩一次,我说好。结果还是我赢了,我实在不知道该问你什么,于是让你随便说一件事儿出来。可你说让我想想,后来我壮起胆子,问你喜欢谁,不想暴露的太明显,我还加了一个坏笑的表情。你问我说吗,我说那不然呢。你就说你啊,这还用问吗。我的心里一下小鹿乱撞,但因为你还醉着,我又问你讲真吗。你说是啊,你说你是醉,但是这个还是知道的。我说,可是并不觉得你喜欢我啊。你问我为什么,我说感觉你喜欢过很多女生啊。你说那是过去了,你说你只是不知道要怎么说你喜欢我这件事。后来我又问你刚刚反应那么大也是因为这件事,你说是。那一瞬间我的心似乎被蜜糖覆盖。你总是嘻嘻哈哈不正经,但总是很容易就撩到我。只有在你面前,所有的不快乐才会消失;只有想到你,我才会不自觉的笑出来。这三年来,同学们一直开我们俩玩笑,尽管初一同桌的时候你有说过你喜欢的人里有我,但是随着时间,我怎么能确定你的心有没有变呢。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把你看做喜欢我。但是得到确切的答案以后,我是真的很开心。就算外面下着再大的雨,就算有再多作业,我也会常常笑出来,只因为你。要是我早点知道就好了。
再过几天你就要走了,可能以后我们两个没有机会再见面了,但是谢谢你,曾经在这段青涩的时光里给我带来美好的悸动。我们有缘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