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作文250字二:生命
我很想知道生命是什么。
于是,我带着好奇心,来到大自然中,去寻找生命的痕迹。我仔细地找生命的痕迹。不管是肥沃的土地里,还是贫瘠的高梁上,处处都有生命的痕迹。春天,大地上一片葱绿,那是嫩绿的小草胆怯地探出头来,向四周张望。那石缝中弯弯曲曲的小草舞动着自己的身姿,茁壮成长。在贫瘠高梁上,也有许多小草,在昆虫的撕咬下,忍着疼痛,坚持着永远不放弃,它们一样能茁壮成长,它们的勇气让它们不屈向上,自强不息。真可以用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的诗句来形容它们“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大自然中的万物都有生命,可是生命却是短暂的,是有限的,也是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