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作文250字六:最平凡的生命
谁的生命是最平凡的?没人知道,不过我觉得我阳台上的那株无名野草的生命就很平凡。
有一天,从天上飞来了一个圆溜溜的小东西,我也没注意就落在了我要种芦荟的花盆里,一个星期,两个星期……过了半个多月,小种子竟然长成一株翠绿色的小草,真是让人惊讶。一个月来只下了一场雨,小草竟然在如此的情景下活了下来。小草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谁都有生活的权利,谁都可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但如果我们都能像这株小草一样平凡的活着,随遇而安,未尝也不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