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作文250字五:顽强的'生命
放学后,我在爸爸单位办公室有了一个惊奇的发现,一株花开得格外茂盛,我凑过去一看,这束花靠的是半瓶水竟然开得如此娇艳。半瓶水里才有多少养分,难道这束花靠的是?经过信息搜索,我的脑海闪过了这两个字:耐力。小花靠耐力撑过了一天又一天,拼命吸着水里的养分,使得自己得以生存。
这是多么顽强的生命力,一束花也能如此生长,没有阳光没有雨水,它靠的只是半瓶水啊!半瓶水却救了一束花的命啊!
通过这件事,使我明白了:只要坚持,谁的生命都很顽强。花都能生存,在危急的时候,我们呢?其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一个个道理,是让我们受益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