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作文250字三:生命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就仅仅有那么一次!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绝不让它白白流失。一天,我路过一家卖鱼的小门面,忽然,一只红色的金鱼跃出了水面,跳到了地面上,踏极力挣扎着,我忍不住捉住它并把它放进了鱼缸里。草,它是最不起眼的植物,没有花那样美丽的外表,可它生命力却非常顽强。池塘旁、沙漠里、甚至于在石头缝里都可以看到小草的身影,他们不屈向上,茁壮成长,对于它来说,那将是多么艰难的件事呀!可它做到了,并且还可以在石头缝里永久生存,这意味着它有多么强的生命力啊!生命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的,如果你想要把生命过得更有意义,那么首先就应该从自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