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过每一分钟作文【3】
人生无非就是有场梦,不是任何人的梦都是完美。
想要完美无缺的梦那是不可能的,时间在飞,地球在转,人在活。
要有属于自己完美的梦,就要看你如何对待属于你的一分一秒。
时间不等人,在懒惰的人看来,时间是无所谓的,就如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过了明天还有后天……今天的事还有明天可以做,就这样一天一天的把事情推下不做,那么永远都做不完,在他们看来时间不过如此。
他们会想一样都是人,一样都是一天,为什么别人就与他不同,看得别人的表面,并不代表就能看得到别人的背后,就如一个表面上看起来还好的人,他的内心也许是一个很好很好,很乐于助人的人,或许他会是一个会装而假惺惺的人。
对于勤劳且勤奋的人来说,时间的一分一秒都是宝,分不了也给不了。
在以前的我,如果你问我“给你一分钟,你会去做什么。
我想“不过就一分钟,连什么都做不了,有什么用,不过是个无所谓。
人总会成长的,现在人成长了脑子也长了不少,初三的我们,都在与时间努力的奔跑,累了就停下来或放慢脚步,时间却不等人。
你停下一分钟,不知会被多少人追上,落后许多。
要追上却难。
现在当我们错过一分钟,都会后悔不已。
就如一寸光阴一寸金。
珍惜你身边的一分一秒,也许那一分会让你得到许多。
时间不等人,不珍惜时间的人时间也会不珍惜他,不要错过没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