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奋斗的作文: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在青春的朝霞中,我们不会觉得疲劳与辛苦,我们只会越斗越勇,拼出耀眼的青春火花。
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
你该认真学习的时候不学习,到时书到用时方恨少,世上没有后悔药,一个人吃得苦总是一个定量,年少不吃苦,这个苦就等你长大后再一起吃,年少时经历了奋斗,长大后的生活将一帆风顺。
多少人出身贫寒,硬是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一步一个脚印,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甚至还有身患残疾,跃入水池的,与其他的正常的澳赛选手一决高下;又有多少玩夸子弟,从吃山空,成为败家子,最后穷苦潦倒,你看看我们熟悉的姚明,易建联不就是通过我们的刻苦训练,奋力拼搏,才在NBA获得一席之地。
他们不就是凭着自己奋力去获得每一分,努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态度。
人生就像一场比赛,你不努力拼搏,教练就是把你罚下,你就会被这个舞台所淘汰,再看看我们身边的同学,有同学虽然来自农村,有些同学家境不很宽裕,有些同学可能智力一般,但可以看到他们的奋斗的身影,看看班级里来得最早的同学有那些,看看班级上课最认真的有哪些,看看学习最努力的同学有那些,看看那些同学回家后总是认真学习,看看哪写同学为了自己的理想总在不懈追求,这些同学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当然了,年纪第一名的同学,就是凭着自己的不懈奋斗,奋力拼搏,刻苦努力,面对挫折不气馁。
相反看看那些只管谈论网络游戏,关注自己的衣着打扮,只讲吃喝玩乐的同学,可想而知他们的成绩又将怎样。
青春是火,点燃青春的梦;青春是水,浇灌梦想的田;青春是土,培育茁壮的树!青春多么美丽,多么富有生机!让我们高唱青春的赞歌,让我们大声呼喊,我的青春我做主!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有意义。
“人生能有几回搏”,生命是短暂的,唯独拼搏,不懈的努力奋斗,因为爱拼才会赢。
朋友们,奋斗吧!只有奋斗,才会成功。
无论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上,人生中,都离不开奋斗。
关于青春奋斗的作文:青春,需要奋斗
如今的我,已是花季中的一名初中生了。
处于青春期的我爱幻想、贪玩。
有太多的恶习在我的身上展示着,于是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在我身上已无法彰显。
直到那一次,让我突然明白了青春所需要的。
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鸟儿婉转的唱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白云在蓝天中尽情的变换着自己的魔术,垂柳在风中忘我地舒展着自己的舞姿。
一切都犹如一个梦境,美得不可方物。
看着这些良辰美景,自己也不由自主的哼起了小调。
欣赏了一番风景之后,回班坐下一切的动作时那样的潇洒。
我自恋的夸奖了自己一番。
然,有一人突然大声的说:“筱叶萱你考试成绩才考了50名。”顿时我慌了,觉得自己好失败呀。
一切的一切在我心中已成了讽刺,成了嘲笑不再理会他们的目光。
坐下来,尽力让自己冷静。
可是眼泪去不听话的跳了出来。
我一遍又一遍的把他打回去,可他又一次一次的跳出来。
我累了,所以就大哭了起来。
这时同桌走了过来说:“我都知道了,你确实该自己反思一下,这段时间你都在做些什么,又怎能期待会有一个好的名次呢?这就是人生,有失意亦有得意,而把握权全在你的手中。
哭有什么用,我们的青春需要的是什么,你应该自己好好想想了。”
刚开始我听到这些话哭的更厉害了,她凭什么这样说我。
可他后来那充满哲理的一番话,让我怔住了。
我不仅沉思了。
青春所需要的是什么?!
青春所需要的是奋斗,而不是那懦弱无助的眼泪。
只有经过拼搏的青春才会更有意义吧。
青春所需要的是奋斗,同桌我懂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