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奋斗的作文:奋斗与青春
青春是歌,谱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青春是朝阳,充满着未来与希望。
青春是鹰,展翅搏击无际长空。
青春是花蕾,散发着令人炫目的光彩。
青春如同雨后斑斓的彩虹,如同黑夜中灿烂的烟火,青春很短,但不应该是匆匆过客,青春充满着激情,充满着希望,我们应该把握青春,为充满希望的未来奋斗。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一生能有几个青春,青春消逝即逝,别等消逝了,发出“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感慨。
花草的种子先要穿越沉重黑暗的泥土,才得以在阳光下发芽微笑;小鸟要跃打,失去无数根羽毛,才能锤炼出坚硬的的翅膀;就连上帝,也不过是曾经在地狱走了最长的路挣扎最艰难的那个人。
人生亦是如此,人生不平的,人生是坎坷的,但我坚信:在人生中只有奋斗中曲线前进的快乐,没有直线上升的成功。
奋斗的激情如六月的烈火,前进的脚步若江涛海浪,遇山开山,遇水截水!抓住青春的一分一秒,胜过虚度的一年一月。
巴基斯坦人讲:不抗争而活,是耻辱;不抗争而死,是懦弱;抗争而生,是光荣;抗争而死,也是甘心,在青春中奋斗,就算失败,亦无怨无悔,青春无畏,我怕谁,青春是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是一种不可抵挡的力量,如果你有奋斗的梦想,那么向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人生,最宝贵的莫过于光阴,人生,最璀璨的莫过于青春,人生,最快乐的莫过于奋斗。
青年人,要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奋斗中前进,也许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创造了奇迹。
永远不要平息那一刻奋斗的心。
我们有青春,我们还年青,我们拥有世界上最雄厚的资本。
人生,就是要闯出自己的路,开拓一片自己的天,也许你会说,岁月无长,谁知走的对不对。
是,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只求问心无愧!人生,因为有青春,才有无限功力;人生,因为有奋斗,才有卓越追求。
积极奋斗,百分之一的希望也有可能实现,消极的等待,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也会泡汤。
你还在等什么,把握今天,才有更美好的明天,还在青春年少的我们,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