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奋斗的作文:青春与奋斗
停止奋斗,就意味着生命也就停止了.——卡莱尔
——题记
他一个四五岁时还不会说话的孩子却在12岁时,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与奋斗中,证明了毕达哥拉斯定理他曾被老师视为最“蠢”的学生竞靠自己的奋斗在一夜之间成了世界名人,他曾当过小职员,却发现了相对论,成为又一个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犹太人,他一生充满坎坷与奇迹却用自己的拼搏与奋斗,为全世界带来了欢乐与进步,他就是20世纪最杰出的科学家----爱因斯坦.
所以,我们不管怎样也不要气馁,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不断的拼搏,奋斗.
如今的我们,是一群朝气蓬勃有远大的理想、有奋斗的目标,不断的追求、不断的拼搏的年轻人.
这群少年他们怀抱这伟大的理想像未来奋斗他们在不懈的努力不断的奋斗,在生命中迎来一次次的挑战他们或许成功,或许失败
然而他们并没有感到什么因为古人曾经说过,若一帆风顺,你不会成功,的确,没有失败没有从失败中总结出来的经验何来的成功.
“凡事欲其成功必须付出代价:奋斗”这群永不言败的少年,即使有着较大的升学包袱,但也没有让他们放弃的理由即使是风雨
交加,只要是他们还在明亮的教室中,他们就一定会有毅力去拼搏、去奋斗、去进取去做他们应该做的事他们的最求并不是自己过着什么,而是最求将自己的事做到最好正如安徒生曾经说过:一个人必须经过一番刻苦奋斗,才会有所成就.
如果我们都守株待兔,自己不去寻找成功成功也绝对不会主动来找你来.
“脚跟立定之后,你必须拿你的力量于技能,自己奋斗,”不拼搏,不奋斗,永远不会成功,奋斗才有希望,奋斗才有未来我们这群少年,始终坚信着自己就是成功的主人,这群少年用自己的奋斗让生命冲开了一切,向人生中迈开了第一步,虽然这只是一步,如果没有这一步,哪来以后的步伐呢?这就是那群在自己的青春中奋斗,永不言败的少年!奋斗的青春,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