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需要努力【2】
每个星期六的十点我都要去学奥数,一点也没感到今天是个什么特别的日子。
十二点我准时回到了家。
也不知道怎么了,应该上班的爸爸妈妈今天都在家。
我脱了鞋进屋后,妈妈站在书房的门口很若无其事的对我说:“吴宝,过来一下。
”“怎么了?”我问。
“你过来看看就知道了。
”我有些摸不到头绪。
当我走进书房时,看到我的博客上有一个小小的金灿灿的小皇冠时,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又把眼睛擦了擦再看!终于忍不住大声叫道:“啊~!我终于得上博腕了~!yes、yes…!”我兴奋的又叫又蹦,再一看老妈的脸也笑成了一朵花!
“快吃饭了!怎么还不来啊?”奶奶已经叫了好几遍了。
可是,我高兴的哪有时间吃饭呀!我对着小黄冠看了又看,总也看不够!看着树叶飘飘老师对我的点评,我不由的回忆起我的写博之路,这一年半的写博之路很短也很长……
和所有的获奖感言一样,在这里我要谢谢他们,谢谢他们多年来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首先当然是我的孔老师了,是她从一年级就开始培养我们读书看报的好习惯;是她建立了我们班的小小图书角;是她让我们养成了日有所诵的好习惯;是她鼓励我开通了博客……就这样,我们整个班都沉浸在浓浓的书香中。
我还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在生活中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在那看似‘后妈’的背后又包含了多少的爱呀!在我不想写博的时候,在我迷恋游戏的时候,是你们的宽容和鼓励,让我又重新燃起了写博之火。
在我写博的路上,是你们陪伴我每一天!
兴奋过后,我渐渐的冷静下来了。
我知道,虽然这次我被评为了博腕,可离我心中的博腕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
酒衷豪、四月妮妮、憨坏王琳、小升升、阁楼上的公主、七叶草、心之小雨…他们才是我心中真正的博腕。
他们的博文文采飞扬,不仅语句优美,风趣幽默,生动形象,还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所以,尽管我当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博腕,但是,我知道我依然需要努力!